close
默默的
天氣開始涼了

默默的
月曆上的月份已是11月了

默默的
林老思真的變成了林老思

22歲,有點令人感到害怕
是不是意味著
我以後不能走可愛路線了...(泣)


前幾天 莫名奇妙的上完課,阿萬就載我回家(?!)
因為我想衝回家看美男live(笑)
在我家樓下,我們還小聊一下
不知怎麼的 阿萬突然約我下星期四去談心
讓我還很緊張的 以為他發生了什麼事
之後過沒幾天 
他突然敲我說星期四突然有事,必須改成星期一
當下 我就知道他們的詭計


好像是第一次是整個未知數的慶生
我不知道去哪
我不知道要幹嘛
我只知道約我的人是萬洪昀

當天 在約好的地方果然只出現了阿萬一個人
他說他要帶我去他朋友家談心
我覺得他很丟稿 
我只問了他朋友帥嗎

最後看到了一個招牌

上面寫著「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真的 真的是他朋友的家
他朋友是開餐廳的 
其他長谷川先生的朋友也都坐好在等我們的到來

Menu上的餐點都很酷
早餐是全天供應 
整個相當豐盛
於是我點了一份法式吐司早餐

真的是棒透了
而且最後超飽的!!


好像很久沒大家一起嘰嘰喳喳了
畢竟大四 大家平時見面機會也少很多
更別說大家聚在一塊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了


突然阿萬從廁所出來 拍了我的肩膀一下
說是有特別來賓
還自己一個人上演了兩人拉扯的戲碼
最後出現的是仔仔....的面具
那張照片選的好帥 我有點害羞
假仔仔遞了禮物給我
是一件羽絨外套!!
整個讓我驚喜
之前新光三越週年慶時我還想過要不要去敗一件的說
真的好喜歡~~



假仔仔又說了有另一個特別嘉賓也來了
面具翻過背面後 出現的臉是德勝
一切也太丟搞了吧

總之
這天讓我驚喜連連
一堆意料之外的事
印象中前幾年的生日總是在忙碌中度過
還好我都還有朋友願意陪我

去年的媒體實務慶功兼慶生趴踢
實在太讓人忘懷

那些丟搞照片永遠笑點百分百阿!!


謝謝阿萬、喬祺、阿丹、小朱、珮嘉、蛇林
謝謝你們總是在1116這天帶給我歡笑及溫暖

謝謝楊佳、椪柑
謝謝你們為了陪我挑禮物而到處奔波

謝謝每一個傳簡訊及msn的朋友
也謝謝臉書及噗浪祝福我的人

更謝謝仔仔 雖然你本人沒到 但你依舊讓我開心



PIC:沒開防手震真的很丟搞


PIC:壽星與特別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