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思活到22歲
沒想到這麼熱血居然第一次衝端點搶票
只是更沒想到讓我有此動力的是一個剛愛上的FTIsland

想當初「原來是美男阿」還沒播時
喬祺姑娘就跟我說裡面有一個是我菜的男孩
還特地找了圖片給我瞧
但我當下的反應也只是:真像個女孩
開始發羅美男後
剛開始讓我動心的也是溫柔體貼的毛巾男新禹歐霸

萬萬沒想到 
漸漸的 我就陷入了傑樂米的漩渦
因為他讓我認識了FT 更讓我愛上了洪基
歐都咖機 歐都咖機



原本FT是計畫今年11月來台開唱
但又因故取消
延到了2010年的2月27日
好在是延了 不然我也沒有這麼熱血的初體驗了

雖然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只是一頭熱
美男過了 這股一頭熱也會過了
但是!
FT的歌好聽 是事實阿!
洪基現場魅力 也是事實阿!
反正我想去演唱會 就是事實阿!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衝了啊!

跟我一起熱血的是國中同學 高中同校的陳佳琪
沒想到久違後的相聚是一起衝演唱會(笑)
我們還相約在偏僻的土城家樂福年代端點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的我們 
還天真的約了開賣前半小時相見
萬萬沒想到前一晚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已經有pri在夜排
心想不對勁 一夜都睡不好
平時要睡滿12小時的我
睡不到5個小時 就自動醒來 還趕快跟佳琪改約11點

另外一提
住板橋土城邊界的我
平時活動範圍都在板橋
自從國中畢業後 幾乎都沒再踏進土城中央地帶
就在今天 我終於又走了以前國中每天上課的路線
那一切 景色是多麼熟悉 多麼令人壞念
那一刻 彷彿我還是那個背著中正國中書包的學生

重點來了
以為很冷門的土城家樂福
結果我才剛到 就發現有人拿著號碼牌在等待
雖然總共才發出去5張號碼牌
但差一號就差很多了 畢竟買票是要分秒必爭的
在等待的同時 默默的我們4號跟5號攀談
1號看我們聊的熱烈也加入了我們
之後3號也一起加入我們 就這樣圍起一個圈圈開始聊著天
眼看時間快到了 還擔心2號怎麼還沒出現
突然覺得這一切 好妙好妙


緊張的時刻到了
搶票真的好緊張 1號和3號還電話跟朋友連線
互相通知售票情形及自己購買的情形
聽到電話一頭傳來消息說票賣很快 都讓我們緊張的要命

當你挑定了位置 他會顯示是否有訂購成功
如果那個位置也被搶走 他就會顯示定位失敗
前面1號買1200票區 3號買4800票區的
點了好幾次都是定位失敗
連我們在旁邊看都好著急
等輪到我們時 當初想搶的好位置 早就被搶光
第一次挑的位置 也是定位失敗的下場 
當下心都涼了 又趕快選了其他的位置
一切都是需要快很準 不然當你在思考的時候 可能位置就被搶走了
好在我們第二次的嘗試 就成功了
我當時都興奮的叫了出來
只能說那時的緊張情緒真是無法言喻的
我只感覺我都折壽了好幾歲
真的好可怕 好可怕

回到家後 馬上上年代看售票情形
居然1點多 票就全賣光了
還有很多人是買不到票的
我的天啊!!
怎麼會這樣!!
當初還以為在台灣沒知名度的FT 
票應該不會太搶
座位可能也不會坐滿
可是偏偏他就是一個半小時內票就賣光了
我的天啊!!
怎麼會這樣!!

總之
我們很幸運,沒發生當機事件
重點是我們買到票啦!!!!
我都等不及囉!!!!

現在我要祈求老天爺
請讓我是一千人之一的幸運兒
也要拜託拜託老天爺
請讓我抽到兩百人才能參加的fan meeting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話說現在我還是無法安撫我那緊張的情緒



Video:洪基迷人的現場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