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完全沉浸在洪基和FTIsland的世界
但是我可是片刻都沒忘記過仔仔
畢竟仔仔終究是我的最愛~

距離去年的痞子英雄
我也已經將近一年沒看到仔了
真的非常的想他
即使這段期間仔的新聞不少
但還是沒有一解我相思之苦

終於在PTT上看到了全家關東煮的活動
讓我馬上揪哆啦(仔迷)一起衝這小活動
原本以為只是可以去湊熱鬧的小活動
卻搞的如此複雜

活動當天
要排隊買關東煮
限量100份
前十位可以由仔仔親自為您服務
一百位則是可以獲得限量海報
另外還會抽出五位可以獲得人型立牌

前十對我們有點困難
於是我們想要衝前一百
反正重點不是關東煮
而是見仔仔一面
只是很誇張的是...
那前十位 全部都是日本人
好誇張好誇張
還有一些人是拖著行李箱到現場的
真的好誇張好誇張

其實整個活動有點丟稿
地點偏僻且沒有大肆宣傳
加上又是平日 其實並沒有很多人
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人擠人我才覺得煩
不過活動流程動線也是相當丟稿
有主舞台又有旁邊的關東煮揭幕
讓攝影大哥必需搬動他們的機器才能捕捉畫面
所以爆出了幾句髒話
這告訴我們攝影大哥不能惹

除了基本的記者會訪談
關東煮揭幕
還有就是CF首播
不得不說
這廣告實在拍的太可愛
沒人會不喜歡這支CF的



雖然很早就起床
雖然排隊站很久
雖然下雨不開心
但是當看到仔仔的那一刻
一切的一切 都不算什麼了
好在活動很小 所以就可以很近的看著仔仔
真的!只要看著仔!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和他
我的眼中只有他 而且還會不自主的揚起嘴角
誰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仔仔可以如此迷人


記者會結束後
主持人要仔仔跟粉絲打個招呼
大家瘋狂喊仔仔和狂揮手
當然也包括我
所以就這樣和仔仔對到了幾眼

仔要離開前 也跟我們揮手說bye bye
我還是很開心的跟他揮手
又對到了幾眼


我只想說
一切都值得了!


喜歡仔仔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PIC:我和哆啦


PIC:一起溫暖吧


PIC:可愛的關東煮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思思 的頭像
    林思思

    思*~SiLeNcE~*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