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
這三個字可以完全可以形容現在的我
而且非常貼切


第一次嘗試做板板
第一次嘗試親手做超大張卡片
第一次嘗試接機
第一次嘗試真正的追星


這些第一次都是為了洪基這小子


早上9點半我和喬祺出現在台北車站
準備坐客運前往桃園機場
走入第二航廈時 其實都是想著當初從馬來西亞回來的情景
等衝到入境口時
已經有大批粉絲在那邊等候
但我們也趕快走到後面站個好位子


等地板都坐熱時
突然航空警察 羅伯費來德 把我們趕到裡面去
因為有很多團體入境 所以必須讓出空間給他們
搞的我們很慌 都不知道到底應該站哪
劉喬祺這時突然很丟稿
搞的她才是FT飯一樣


喬:思思,你現在站這別動,我去偷聽警察說怎樣


就自己跑去偷聽警察間的談話
等開始圍紅籠時 劃出了兩個區塊
當我們又陷入窘境時
喬祺又說了一句:等一下我們兩個衝兩邊,看哪個位置比較好
總之 他整個搞的很投入
我快被笑死
從頭到尾反而是我很冷靜


最後 終於我們卡到一個超好位置
不但是第一排 還是轉角處
他們路線就在我們這個點轉彎的
所以我們視野整整有270度


卡好位 再來就是等待的時刻了
一分一秒都度日如年一般
保全人員也很好
看著他們用手機會對講機對話後
突然通知在後面的我們:快出來了
搞的我們超級緊張


前面的尖叫聲開始此起彼落
後面的腳步聲朝我們這衝來
我們拿著相機 瞪著眼睛
等著五寶經過我們面前

等到洪基走到我正前方時
我就把錄影關掉 因為我沒空管那個
五寶很貼心 步伐很慢
洪基雖然面無表情 但他一直看向我們這群粉絲
當他看著我時 我舉著我的板板 喊了聲洪基
但他還是就這樣看著我們
我想他是坐飛機累了兼餓了


之後大家在機場狂奔 為的是想跟在褓母車上的五寶揮手
而我和喬祺則是衝向客運 往台北奔去
這次目的地是華視
那裡有記者會和200幸運粉絲見面會
我們衝去其實也只能在門口遙望著五寶
其實有點丟稿


整天下來 勞累、久站、餓肚子加上生理期
我在華視門口等候時 差點暈死在那裡
只能趕緊逃開人群找個地方坐下 眼前那片白才漸漸散去


我只能說 我好熱血!
我真的失心瘋了!
明天是演唱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