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
其實它是一場SHOWCASE
雖然短 雖然很不過癮 但是很精采 很值得


看過在韓國的開場
雖然台灣大同小異
但是親眼看還是很有震撼感



前面大多都是抒情歌為主
洪基一直走很深情路線
不然就是很激動的擺動身軀
現場真的不是蓋的
根本跟CD差不多 甚至更棒
好聽到爆炸阿!!


FT.triple也獻上兩首歌
在真宛如天使一般
歌聲好棒
說實在的 台灣演唱會文化比較好
看韓國演唱會的錄影
全都是歌迷的尖叫聲
連抒情歌也是 幾乎叫整首的
但我們除了有特殊點 不然都是間奏或尾奏才會用尖叫聲表示讚賞
整場氣氛也非常好
大家一起拿著螢光棒隨著拍子揮動
或是跟著洪基整齊的擺動
或是跟著敏煥一起拍手打拍子
甚至副歌洪基會拿麥克風讓我們大唱
雖然沒翻譯很丟稿
但是上下的感覺還是很棒!!!


接下來 看到洪基換上SR的拳擊T 就知道HIGH歌來了
全場的人也都站起來 一起HIGH
BING*3 好可愛 洪基一直扭 我也跟著他扭


FTISLAND 一定要一直大喊F.T.I.S L.A.N.D let`t go
在中間時洪基cue錯點 還馬上說:阿尼唷
然後就笑到唱不下去 當下覺得他很丟稿


嫁給我 洪基太俏皮 還問「Would you marry me?」 全場大喊「YES!!!」


希望 這首 簡直是全場大合唱 大家似乎應援也練了
這首算是最HIGH的一首吧

之後 依然出現了 洪基一直喊茱莉 甚至是對著我們喊茱莉 我有點害羞這樣
小隊還說:你不是傑樂米
洪基說:我是傑樂米(超可愛聲音) 於是全場又瘋了


最後是PRIMADONNA
這首通常是最後一首
也有歌迷衝上前給洪基小黃旗


等五寶謝幕後
大家安可了好幾分鐘 就是不想離開
最後五寶終於出現 身上還穿著台灣FTITW論壇的T-shirt
洪基說:
依然和Primadonna已經是安可曲了
所以,已經沒有安可曲了
雖然是這樣但因為大家這樣一直喊安可
所以我們就穿上這台灣的T-shirt,出來跟大家做最後的問候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來
嗯,還有…還想再聽歌吧?
那麼就以後也繼續支持我們,下次來開個真正的大型演唱會吧
知道吧?
在演唱會上我們呢…現在唱了正好20首,大概22首歌左右
演唱會上我唱40首歌好了,40首
啊~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吧?
之後啊,現在有在攝影的人,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們翻譯囉,呵~
欸,40首歌要怎麼辦啊(跟團員murmur)
那,最後,Thank You~
(以上轉自PTT FT板)


就這樣超短的演唱會結束了
好似夢一場阿
洪基 時而深情時而活潑 看他在舞臺上跑來跑去 我都笑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小隊 吉他SOLO太帥氣了 有時洪基會去鬧他 小隊都用吉他把他趕走
在真 真的是天使一枚 歌聲好美 笑容好可愛 白色那套帥到爆炸
小六 一直在沒光的地方 有點悲情 也被麥克風衝康 聲音超小 但是獨唱always be mine超好聽
敏煥 雖然鼓手總是被遺忘 但我也不時的會注意他 發現敏煥打鼓好有力 而且他在後面好開心


五寶實在是太可愛了
演唱會實在是太精采了
沒衝前面實在是太可惜了
說好的40首 下次小巨蛋見吧





PIC:演唱會怎麼可以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