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我是犯賤還是天生喜歡忙碌
為什麼老是要把自己搞到累的跟狗一樣
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很想問老天爺為什麼

最近藍屋換了新菜後都好忙
常常無法準時下班
像今天 應該9點下班的我
硬生生被拉到了10點半
臉上笑容都僵掉了
在客人看不到的地方
每一個人的臉都是垮下的
實在是累斃了!

除了打工
最近又多了一件煩人的事
論文...
當一踏進傳播學院 就開始害怕這天的到來
隨著開始找論文指導老師開始
也開始預告著 這個日子也不遠了

4000字的企劃書
很想說句 林阿嬤勒
但這是必經之路
逃也逃不了 躲也躲不掉
我想我只能面對


可以什麼東西都拋下
只要整天都待在家看日劇就好了嗎
這跟我寒假的生活很像
在當時 我卻希望找點事做

忙了就想閒
閒了就想忙
我只想說 人類真的很犯賤

不過忙碌生活也算充實
也達到了我的期望
果然 讓自己忙一點 就不會胡思亂想
只是 在忙碌過後的寧靜夜晚 是有這麼一點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