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今天 我還真是個幸運的女孩ㄦ


一直想去剪頭髮的我
終於找出時間付諸行動
還找了剛好也想變髮的郭映機一起
剪頭髮前一天還在討論要去哪剪
原本是想問問我原本在當兵的設計師退伍沒
但礙於太害羞 又懶的跑去西門集色剪頭髮而作罷
於是決定找我上次的設計師
是在士林集色
嗯哼 兩家集色 是連鎖分店 相當酷


就這樣抱著忐忑的心
踏上了集色的階梯
拐個彎 想走到櫃檯前
發現站在那的人
正是前一天晚上想打給他的設計師Evan
也就是剛退伍回來的那位
是說會不會太巧了些
我傻眼了 他也傻眼了

原來他退伍有幾個禮拜了
調來士林 也兩個星期了

真的巧的很誇張!

不過這樣也好~ 我的設計師終於回來了(淚)


前製開會
終於有一則新聞可跑
真好
專題約訪時間 也跟打工錯開
更好

後製開會
猜拳選擇第一次run棚的職位
我最贏 選了輕鬆的vedio

而且脫離了論文
加入了畢製團隊(謝謝你們~)


這一整天 都很順心
好棒~

老天爺
可以每一天都這樣嗎?
我喜歡驚喜的過每一天



PIC:超級巧的重逢之我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