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有天
我和大A正在聽我MP3的歌~
正好聽到中島美嘉的"雪花"
A:聽這首歌就好想哭唷。。
思:為啥?對不起我愛你。。
A:對呀!你怎麼知道?!超好看的!!
思:好看?(當時我以為他指的是陳冠宇鋼琴演奏的新歌)
A:就一部韓劇壓!
思:是唷。。
A:對呀!那我借你看好了!

隔天
果然大A就很開心的把這部韓劇給我
因為當時正好電腦瘋了
而且興趣也不大
所以一直都沒會去看它
直到有天大A跟我提起
我才告訴她
一直都沒機會看
他居然叫我還她
因為怕我一直托下去都畢業了。。
當天回家
仔細想想  都沒看就還人也不太好意思
而且時間還隔這麼久
那就來看一下吧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整個人被捲進了劇情中
大A果然心機重
想用這移開我的注意力
使我沒辦法讀書。。
(花哈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一口氣一天看了3集。。
恩。。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