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A所引領期盼許久的一天
就是今天!!
2006年2月25號
阿妹的慶功簽唱會在誠品武昌

在等待時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男孩
我和大A不斷的注意人家
他還會跟著歌一起哼唱著
可愛到了極點
而且人很高又很清秀
大A愛上他了~哈!

終於
阿妹到了
一連串唱了4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現場實力真的超棒!!
阿妹的舞也超可愛的!!

在簽名的同時
丹尼斯玩起的現場CALL IN的遊戲
有些人講的話都是我們大家的心聲吧!
妹迷很可愛~阿妹反應更可愛~
丹尼斯也很可愛一直在人群裡穿梭
而且還一直叫阿妹專心簽名。。
哈哈~

當輪到我時
我和阿妹說了"阿妹~我永遠都是你的人質"
阿妹摸了我的臉還抱了一下~
我又說"你是最好低。你知道嗎"
阿妹的表情很可愛~!
這短短的瞬間會成為永遠的回憶!!

從小四愛她到現在。。
以前是因為歌好聽所以喜歡她
隨著年齡增長和漸漸了解阿妹後
發現阿妹真的是相當隨和且有魅力的人
並不會因為成名而有什麼不同
他終究是那個在山裡愛唱歌的Katsu~
我相信
我永遠會屈服在阿妹的"妹力"下
我永遠永遠都是阿妹的人質!!


PIC:正在簽名的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