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第一眼在電視上看到那個花澤類
會被吸引百分之99都是因為那個迷人的外表
相信在當時許多少女彷彿看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為有興趣自然會多注意有關這個小夥子的消息
沒想到這個宜蘭來的可愛大男孩 內心隱藏了一個小猴子
思想跳躍且無厘頭
完全擄獲了我的芳心
越是了解這隻小猴子越是無法自拔
完全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不愛他

曾經在一個訪談提到
他說
以前他進來演藝圈 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想走就走
但等他意識到  他背後的粉絲後 發現"藝人"已成為他的職業
開始想要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好 為的是不讓支持他的人失望
那個時候的大男孩已經長大 思想也成熟了

身為他的粉絲很幸福
他總是很關心大家 
怕我們被太陽晒、被雨淋或是等很久之類的 
即使已經簽了幾千個人 他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每一個人 他都會抬起頭看著你跟你說聲謝謝
除此之外
他還會不定時舉辦粉絲聚會
不管過了幾年 都不會有任何改變

唯一改變的 是他的演技
從戰神開始 連路人都可以發現他進步了
隔年的金鐘 他是大家口中的遺珠
過了幾年後 毛毛蟲也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痞子英雄 是大家心中的好戲
戲裡的痞子也大獲好評
98金鐘也不負眾望的入圍了最佳男主角
不管結局如何
周渝民 你是大家口中的最佳男主角

不管外界評語
仔仔 你早已經是我心中的最棒的男演員!!


趙馬克在上台後那一段聲淚俱下的謝辭
讓我红了眼眶
如果有可以有選擇要不要的權利
我相信他會選擇不要 他寧願那個影帝是坐在他一旁的兄弟
因為在很久之前的節目訪談或是校園講座
趙馬克總是說仔仔是他的良師益友
總是給他很多意見 並且幫助他很多

所以我說 沒有仔仔 可能就沒有今天的趙又廷了

有無得獎 其實無所謂 
至少已經獲得肯定
未來的路還很長
相信你會一路閃耀下去

因為你永遠都是我心中最棒的仔仔 周渝民

 


延伸閱讀:銘傳來的痞子英雄 
     你不是F4 我不是思思





PIC: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