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應該是流水帳的一篇網誌
但其實不然
因為這禮拜 很精采

星期二 戶外教學
地點在貴婦出沒Bellavita
主要是看愛瑪仕的絲巾展
他不是一個推銷絲巾的展覽
而是一種藝術創作
是一個環環相扣的故事
除了漂亮的絲巾外
每一個點的佈置裝潢都相當別出心裁


星期三和星期四
是原來是美男播出的日子
身邊的人只有有看的人都陷入此部韓劇
很難得 每一個男性角色都好討喜
張根錫喬祺的愛 在劇中一直丟搞 根本是丑角
李弘基是美男子 可愛俏皮又活撥可愛 根本是我菜
鄭龍華新禹歐罷 體貼溫柔男子很難不愛他
朴信惠美男美女 圍繞在美男子蒡卻不討厭 只有羨慕(笑)



星期四晚上是咱們的迎新演唱會
即使我們已經大四
我們還是要衝
color好可愛,還有隊形,彷彿近畿小子一般
waterman 叫我們多喝水多做好事,聲音好聽好迷人
高以愛 一枚性感女神,台下男生都瘋狂
方炯鑌壞人ktv冠軍 全場合唱程度有如他個人演唱會一般
蕭敬騰是壓軸,整個嗨到爆,王妃太深得我們心



星期五和星期六
我感冒了
好悲情

星期天是衝MJ演唱會日
有一股衝動想帶螢光棒入場
邊吃爆米花 邊觀賞演唱會 很妙
就算只是彩排 就很精采
如果演唱會可以順利全球巡迴
一定會成為史上最精采的演唱會
麥可的才華 麥可的要求完美 麥可的幽默 麥可的舞技 麥可的環保意識
真的在這部片裡都可以一覽無遺
一切的一切 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還是趕快買票去體驗麥可的魅力吧

看完演唱會 突然有一種悲傷感襲捲上來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相信他走了
雖然我不是他的忠實粉絲 
但他的所有一切確實震撼過我的心

This is it!!





最後想說這一個禮拜一直在路上遇到我親愛的
讓我心情相當好

PIC:我與我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