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天氣涼了
11月快到了(笑)
可愛的夏天也即將趕場
趕去地球另一端 
帶給他們酷熱及汗水還有充滿元氣的太陽公公

還我這個夏天!
正是現在這個時候的心情寫照
也是銘傳大學的迎新演唱會主題
難得有大咖的演唱會
居然就這樣剛剛好的辦在星期三
我們要上課到晚上8點半的星期三
猴子每個禮拜都要去爬山的星期三

好在這回大傳講座是報告
報告結束也就直接原地解散
我們也趕緊衝去現場
實在太害怕大咖都唱完了 只剩小咖
所以只好帶著碰運氣的心情過去看看
一到門口 我們只有三張票 但有六個人
問了剪票的工作人員 得知楊丞琳還沒唱
我們就求了工作人員通融我們
就這樣我們參加到了迎新演唱會(YA!)

一進場 就是強辯
怎麼最近都脫離不了他們
到處都有強辯是怎麼一回事
接下來是神秘嘉賓
我的天!是唐禹哲
阿丹瞬間都飛上了天 因為她愛他
話說在他還沒有知名度時
我在廣告中發現了他
也開始注意他 甚至查了他的資料
當時唐禹哲還是個陌生的名字
那時高中生還流行即時通
常有莫名的人加好友
而其中一個莫名男子照片就是放唐禹哲的
還謊稱說那是他本人
好在因為我知道唐禹哲這個人
所以沒被騙去 哈哈
但說實話 唐禹哲本人也太帥 感覺人也很好

壓軸就是楊丞琳小姐啦
本人也太可愛了吧
現場實力也真的不錯
趕場果然是對的
只是沒看到李玖哲 真的超可惜的啦

看完演唱會
就跟著喬祺、selina、珮嘉、小豬去慶功
因為他們就是大傳講座報告其中一組
報告完整個就大解脫阿
只是我跟阿萬跟去插什麼花。。哈~
目的地是三媽
在外頭等待座位的我們
大聊特聊 我話正說到一半時 我突然傻了一下
因為我看到了三媽的工讀生
其中一位也太帥氣
不知是混血亦或是純種外國人
側面也帥到爆炸了
由於我是無意間突然看到
當下我驚訝的瞪大了眼睛看他
沒想到他當時正好也是看著我
於是我白痴的行徑全被他看到
我的媽!! 於是我的結論是我以後要常去吃三媽~YA!
  說完開心的 來說點正經的
今天12點就沒課了
我們就相約去電腦教室討論統計學作業
轉眼間都4點了
你看看 統計學作業是有多討人厭

大傳講座報告也快了 
一點進度都沒有 我好害怕
宿營也快了 我好期待
歐趴糖也快了 我好開心
期中考也快了 我好頭痛

總之 我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