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期待已久的家聚終於來了
原本以為我們會走個溫馨路線的小團體
一直替學妹夾菜
一起聊聊傳院之類的
結果完全變調
人數高達30人
也只好去人性空間走綜藝路線家聚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向捷運站
彷彿是觀光客 只差舉著旗子帶領大家的導遊
一群人免不了嘰嘰喳喳
當初還慶幸沒和那群吵雜的站在一起
但之後我後悔了
原來聽到他們莫名尖叫時
是因為看到楊宗緯
我的媽 早知道也加入他們嘰嘰喳喳了

到了公館 走到人性空間
開始了老梗的自我介紹
學弟妹還算害羞
自我介紹完 吃完撐死人不償命的pizza
開始我們的老梗遊戲"點名遊戲"
就是知道我對"思思一"和"思思四"有小障礙
映翰她們就一直狂攻我是怎麼一回事
好再我越來越OK 一直維持在醜二
也就免去了打屁股之災
只是連selina學弟李軍也害我是怎樣
好樣的!!!

"點名遊戲"雖然老梗 但真的還蠻好玩的
也可以炒熱氣氛
還有高中時最愛玩的"ㄎㄧㄥ空ㄎㄧㄤ空"
只是此時氣氛就弱了一點
畢竟人太多 很難玩的起來
最後重頭戲是"國王遊戲"
只可惜尺度不夠大
加上大家不乾脆加放不開 畢竟還不熟
只是在旁看熱鬧的感覺真不錯
怎麼會這麼開心
幾個玩下來
就是最愛阿萬親selina耳垂那段
我的媽啊!!也太好笑了吧
下次再來玩大尺度的 哈哈哈哈

比較莫名的是又被一堆學弟妹說我和喬祺像
不知從何時 就有人常會把我和喬祺認錯
而且越來越頻繁。。
當時就是聽到學弟們在竊竊私語"怎麼這麼像。。" 一聽到我就立刻轉過頭去
因為鬼都知道他們在說我和喬祺
還被說是twins = =
看來都是他燙捲之後 才有這種事發生
劉喬祺真是學人精。。

家聚很開心
小乙學弟妹很可愛
我學妹小八很貼心
吃pizza很飽
也玩的很累
但真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