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畫已久的宿營
終於在昨天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感覺好不真實
所有的一切 都很不真實
彷彿就像夢一樣

對於工作人員來說
宿營是三天兩夜
因為我們在星期五就要去準備
但這一點也不辛苦
反而還很好玩
只是要20人擠一間十二人房 太過擁擠罷了

新竹真的好冷 沒穿鋪棉外套真是失策
想到這兩天都要在寒冷中度過
我就開始打噴嚏了

宿營第一天主要在跑關啦
我和珮嘉是關主"啊~多麼痛的林吳"
算是一關還算輕鬆的一關吧
也沒什麼嚴厲的懲罰
只能說我跟珮嘉人真好
大家趕快加入公關組吧~哈!!
當關主很有趣
可以看看各小隊的小隊呼
還有被大家諂媚
算是有史以來一直狂被誇獎的一天吧

晚上是晚會
第一個出場的是我們的香舞
也是第一次拿著一把點燃的香跳
更是第一次嚐到一把香在手上發爐有多可怕
因為風太大 香燃燒的很起勁 一把香都成了一把火把
產生的煙也燻死人
在地上的香灰 也是燙死人不償命
原以為輕鬆的香舞 其實也不輕鬆
重頭戲是蛇舞
雖然在驗收時已看過很多次
在正式演出時還是一樣令人感動
他們的努力 不只是我們 還有學弟妹也都看在眼裡
你們真的好棒!! 趕快去報名參加比賽

再來是刺激的夜教
我和珮嘉 是幫忙救火的鬼鬼
原來沒報名的鬼鬼的我們
在星期四開行前會議時 發現了鬼鬼名單出了問題
於是我們就被抓去當鬼
還好我們都還算大膽 也就答應啦
我們負責的區域是拱橋
珮嘉坐在橋上 突然暴走嚇人
而我則是趴在拱橋地面上 突然爬行嚇人
感覺我們這關驚嚇指數還算高
大家經過的步伐都算快
還有人叫了出來
也有好心人 說了一句:真辛苦
雖然我和珮嘉膝蓋都掛彩 但有嚇到大家就好(笑)

送小隊員去就寢後
就是工作人員的檢討會議
再加上洗澡
搞到3點多才睡
由於有很多大一的突然不來
所以剩很多房間
於是我們是五個人睡12人房 等於一人睡一張雙人床
超爽! 只可惜我們5點半就要起床

隔天 聽到有人敲房門
還聽到了叫我們起床的聲音
馬上驚醒 看了時間 都6點多了
不知是鬼遮耳還是怎麼一回事
完全沒印象有聽到任何的手機鬧鈴
可見我們真的累炸了

早上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早操
多有熱力的早操
也許是小朋友們剛睡醒 又加上想吃早餐
所以氣氛算還好 其實我們也可以體諒 因為去年我們的感受也是一樣
吃完早餐 再繼續跑關
第二天的關是兩小隊PK
我和珮嘉沒當關主 等於沒事
就在營本部補眠了一個小時

午餐是烤肉
我和珮嘉很悲情的要去照顧生病學妹
所以根本幾乎沒烤到肉 更別說吃了
只吃到幾個不好吃的豆干 和幾塊培根 還有土司
沒人幫我們留東西吃 也很悲情
好在我學妹很貼心 還給我一罐飲料
說好聽在照顧學妹 其實我們也只是在那裡陪他
他在睡覺 我們也睡著了
等任務時間到了 我們也歸隊了
繼續接下來的"第一支舞"
第一支舞也很開心 
男生真的太少 所以工作人員都去當了男生
想當年 也就是去年 大家跳第一隻舞跳到不想結束

第一支舞結束是營歌教唱
"一起走到"、"彩虹"
大家唱"一起走到"越唱越感性
其中一句歌詞是「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唱了幾次 其是有點想哭 但看到大家如此堅強 我也忍住
但一直到了寶珠和小潘紅了眼眶
我的眼淚才奪眶而出 不知不覺的也越哭越慘
只能說阿夜很賤 一直狂用DV追著我跑 是怎樣
學弟妹們的一句「辛苦了」 也讓我們感動許久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杜八、小潘、寶珠、橘子還有參與宿營的所有工作人員
真的都辛苦啦!!

宿營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