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二節的星期五
我居然晚上6點才離開學校
居然在晚上11點才回到家

因為那天有傳院週會
演講者是岑永康
他是TVBS的主播
也是傳院的老師
更是我們傳院的學長

而我和珮嘉擔任了接待他的職務
從星期一就開始連絡及確認時間
跟岑永康講電話真是奇妙
聽到聲音 就馬上浮現他的臉

眼看著約定時間即將到來
我和珮嘉也著好套裝待命
手機突然響起
是不知名電話 接起手機
另一端傳來的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的 就是岑永康

其實接待還算輕鬆
岑老師人很親切 完全沒架子
只是是個快腿 害我穿高跟鞋還要以競走方式才跟的上他
先是引領岑老師是院辦找院長
時間到了再去逸仙堂就位
我們除了要引領院長、岑永康外 還有三位系主任
話說他們還真是不好控制
時間還沒到 莊克仁主任就提著包包 準備衝去逸仙堂
害我和珮嘉都緊張到傻眼
只能說莊主任真可愛 不知在著急個什麼勁

等週會結束
就跟著回到院辦
我和珮嘉則負責幫老師拿花及禮物
等老師要離開時 我們又跟著他到停車場
又是快腿 踩高跟鞋站了很久的我 在跟著快腿岑永康就更是吃力了
一路上老師也跟我們小聊一下
真的覺得岑永康人很好 哈! 我喜歡他
希望有機會能修到他的課~

開完了小小的檢討會
太過開心的我就立刻把高跟鞋踢掉
就這樣高跟鞋就被那群幼稚男生拿去踢來踢去的
我莫名的還被弄到跌坐在地上
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寶珠最幼稚

結束了這場鬧劇後 開了小小的慶功宴
地點在二樓餐廳
只是頓午餐 美其名是慶功宴罷了
接著我和珮嘉又跟隨肉鬆、便便到學生活動中心弄"未成年主張"的海報
不知怎麼的 我們開始大掃除
丟了很多雜誌、很多垃圾 還把雜物都整理了一番
不過雜誌也太重 但肉鬆為了加分 不嫌重
結果在路上嚷著要休息的也是他
忙了老半天但海報卻還沒弄 
接著小潘也來了
我們就一起完成了"未成年主張"
下禮拜就可以貼出來了~

接著又是一個慶功宴
是慶祝我們大掃除加完成海報的
地點在越南(他是銘傳的好伙伴,大家都愛去那吃飯)
由於珮嘉去參加他的家聚
於是慶功宴出席人員就是便便、肉鬆、小潘和思思我啦

就是聊到我有修閩南語正音
於是接下來的我們一直在說台語
也扮演起鄉下人的角色"挖~台北就鬧熱ㄟ!"
因為要陪小潘買西裝 陪肉鬆買皮鞋
所以逛士林夜市也是一直講
跟老闆對話也是台語
那家賣西裝的也太誇張
態度也太差
我和肉鬆在旁邊就用台語一直說他們壞話
之後才想到 他們也聽的懂台語阿
我們在那邊忘我的講 其實他們也都聽的懂
當下我都傻眼了。。

為了小潘的西裝
我們殺到板橋去
肉鬆載我 小潘載便便
我們還是在烙台語
還自以為在尬車 互相嗆聲 都快笑死
路過騎士一定覺得我們這群人很莫名

到了久違的後站
那裏依舊熱鬧
鮮芋仙的排隊隊伍依舊長
士林人都賺到了 都不用排隊
G2000的西裝好看 但好貴
我們又去了NET
看小潘一件一件的試穿
便便也在一直試穿 整個就是玩的不亦樂乎
終於小潘買到了喜歡的 恭喜你

在逛了一下板橋後站 共喝一杯仙草奶茶後
回家啦~
這天很奔波 很好玩 很好笑

聽說 下禮拜是歐趴糖週
公關組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