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傳院歐趴糖
我們都是窩在H棟三樓平台
這回我們走進人群
在合作社前廣場
擺起"傳院限量歐趴糖葫蘆"的攤位

那是我和珮嘉在一個月前
走遍了士林夜市
問遍了糖葫蘆攤位
所換來的歐趴糖葫蘆

第一天
因為是第一天
很多東西都還沒上軌道
所以一片亂糟糟
感謝排第一個班的草莓和Lucky
還有肉鬆和路過幫忙搬東西的超哥、祐祐、布魯斯和二甲不知名男生
由衷感謝你們

糖葫蘆果然引來兌換熱潮
還不到1點限量糖葫蘆就換光光
今天沒拿到的 明天請早阿

明明應該是歡樂的歐趴糖
我卻心情大不悅
很多人都想要找我麻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聲音出來
卻沒想到我們忙歐趴糖人的辛苦
只知道自己

確實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須改進
很多地方須檢討
當然我也是
但我真的很努力想讓活動更好
也是盡所能去爭取大家福利
但真的沒辦法都可以如每一個人的意
不然看誰厲害 都給他弄
我們都可以給他吩咐

那種委屈又來了
我...

真的覺得我很衰
也很心酸
看來我需要徵求一個肩膀
因為我想大哭一場
哭完後依舊堅強
(酷!我一直在押韻)
還好還好
有欣慰的事
公關組報名人數突破預期
感謝支持公關組的大家
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這麼聰明
感謝把命運交給公關組的小大一
終於公關組不會有沒人力的窘境了
YA! 這算是老天給我最好的20歲生日禮物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不~
我就要邁入二字頭了
我要趁這幾天
好好享受當年輕人的滋味

歐趴糖還有兩天
大家繼續加油吧
顧攤的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