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歐趴糖葫蘆終於結束啦
感謝所有幫助公關組的人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 我只好謝天了
不得不說小潘真是好
活動組組長好棒阿
活動組組員也頂呱呱
一直不斷的再請人幫忙
感覺我都像個沒用的人
只能說公關組還是需要男組員
不然女子軍團很難做粗活

今天仍然充實
考新英、公關組面試、顧攤、練習photoshop
新英這回還算簡單,不過想到期中考還有一堆單字要背 頭就開始痛了

公關組面試 好好玩
好多妙學弟妹
下禮拜就公佈錄取名單了
大一的一起衝阿!

糖葫蘆真好吃
今天因老闆補償 多了二十支
前兩天都搶換一空
怎麼今天到3點多才結束
大家是膩了嗎?
反而是買的人變多了
糖葫蘆果然會上癮
傳院週的攤位繼續賣 糖 葫 蘆!ya!

photoshop耗了我一個下午
剛好也等到甲、丙班六點下課
因為我找了救兵幫我收很奇妙的帳棚
大夥研究了半天 找不出它的巧妙之處
終於在我東摸摸西摸摸之下
發現了帳篷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也就開心的收起了帳篷
直嚷著要去慶功
我和小潘就夾在一群甲班人裡 往熱炒出發
吃完飯 還玩起了竹筍竹筍哪裡開的遊戲
這遊戲真是玩不膩

天外飛來一筆
真的覺得我很悲情
應該好好大肆慶祝的20大壽
卻夾在期中考前 說多悲晴就有多悲情
從明天開始 我就是大人了
以後請叫我

思 思 小 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