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我們家的藝人去上通告
她是謝沛珈 藝名是小珈
她作品不少 請大家多多發她通告
小珈不但耐操 價錢還不貴喔(哈)


久違的華視
我多久沒踏進這一塊土地了
每次看著不良笑花的華視場景及唐門節目的佈景
都讓我好懷念阿~~
那可是陪伴我們一個暑假耶
由於謝沛珈要重錄冰冰好幸福
所以我們又要進去熟悉的一棚嚕


一進華視就先直衝化妝間
謝沛珈多像巨星
還有化妝師幫她化妝
髮型師幫她弄頭髮
我在一旁等待
還邊聽造型師談論是非
好妙 好妙
突然進來了一個好面熟的人
是潘安邦耶
唱澎湖灣的潘安邦耶
更妙 更妙





進去一棚後
冰冰還在錄上一場
來賓有李燕耶
我覺得她好可愛~~



終於輪到我們的家的小珈啦
來賓是胡嘉愛和余筱萍
主持人當然是冰冰姐啦
看到了美瑩姐、文怡姐、婉婷、小馬哥、超哥...
真是開心
是有多想念大家阿
重點是還看到安琪
經紀人安琪
參加過星光大道的安琪
喔~他好帥氣!!!








錄影一切順利
但錄好久..
錄影結束後 我們還在華視拍照留念
是多想在華視來個一日遊
說不定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只可惜我們沒那個膽
也怕被發現 被轟出去
餓了一整個下午的我們
還是決定去吃飯比較實在
剛領通告費的小珈
帶我這經紀人去吃爭鮮
兩個餓昏的人
一坐下就立刻狂拿壽司
沒多久桌上已疊了15個空盤


可見我們有多餓
但在狼吞虎嚥之下
不知不覺 肚子變超飽
開心的結束這一天通告日


以後請大家還多多照顧我們家小珈
她真的很不錯喔~~~
喔耶




PIC:藝人&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