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對事不對人小組的慶功宴
慶功地點於愛樂
我們真的很愛他
但假日去吃 實在不划算
不過
為什麼要慶功呢

因為我們六人小組10月和11月的新聞都爆了
請大家掌聲鼓勵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決定躺著看待媒體實務


原本想說今年生日在假日
應該是件不錯的事
但偏偏剛好面臨到報告和評鑑
都有了生日要孤單在家的打算
結果在星期五
大家突然決定星期天要去慶功
不管怎樣
就是要在這星期天慶功
大概心裡也有個底了
默默的很感動
大家暫時擱著隔天要交的報告和評鑑
就是要幫我慶生
我 真的覺得你們好sweet~~


終於到了星期天
終於到了6點
終於到了愛樂
我們像餓死鬼一般
肉熟了就趕快夾
夾空了就趕快放
肉沒了就趕快點
隔壁的男生桌 都沒我們女生凶狠
不過愛樂還是真的應該非假日來吃比較開心




阿萬從宜蘭趕回來
卻趕不上我們的時間
只好放棄愛樂
投靠麥當勞
我們就一行人到了麥當勞裡玩樂
聊了許久
珮嘉說他買了一件Tshirt
是熱血的
大家開始說那件不適合珮嘉比較適合我
我只能說這梗也太容易被看穿了吧(哈)
熱血T好酷 我也要變潮女了嗎
小袋子也好可愛
重點是珮嘉做的卡片
越來越精緻
也越來越有梗
學我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每個人都好經典
是想笑死誰
最後大合照硬要再來模仿




除了模仿還玩了很多
笑到嘴巴都痠了
我的天!
有你們實在太開心
鬼才會想到
你們自己在家裡自拍模仿我表情的照片
這真的是一個大驚喜阿

我把最佳模仿獎頒給小朱!!
除了表情連動作也唯妙唯肖
小朱模仿王當之無愧!



謝謝珮嘉、喬祺、小朱、阿丹、阿萬、蛇林
你們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

謝謝阿芬
一定要在生日當天給我禮物 我很喜歡

謝謝郁妤、大A、寶貝、阿君、吳冠賢、豬大哥、趴批、小冰、瓜瓜、小蔡、ㄋㄟㄋㄟ
感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並給我一句生日快樂


林老思 21歲了
但她仍舊會抱有一顆赤子之心的


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