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我現在可以完全體會這句話的道理


無法想像為什麼會有人如此
不 要 臉

只會看到他人的缺點
卻看不到自己才是醜陋的一方

只會批評別人作多作少
卻不想想自己到底作了些什麼


因為你們讓我了解
什麼叫做"見色忘友"
見色忘友也就算了
最氣的是 我把你們當朋友 你們卻這樣扯我後腿

不知是你們變了
還是這其實才是你們的本性



如果只有我林思婷單方面不爽你們
那還有可能是我有病
但現在是大家槍口一致指著你們
那就代表有病的是你們


從很久以前 就一直有人跟我說
"你犯小人" 當時我都還以為他不準
到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他說的是正確的



你們放心好了
只會大聲 卻沒實力的人
在這社會上是無法生存的
外加個性惡劣
我想更無容身之處了

日久見人心
總有一天 你們會發現身邊的人都離你們而去
就算待在你們身邊的人
也是跟你們一樣的人



我只能說
以前把你們當朋友的我
是年紀小不懂事
要說我眼睛瞎了 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