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會一直這樣
永遠都不會改變



習慣
的確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一旦改變
就只剩下不知所措

那是一種依賴
一種依靠

但現在似乎
硬逼我從美夢醒來

硬逼我從陽光下 走進暴風雨之中
隨之飄飄蕩蕩



一個家 四個人
現在有可能成為
兩個不完整的家 加上各兩個不完整的人

從以前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沒想到
這麼快 

快的讓人無法招架



不怕一個人
不怕必須成長
這是我希望的自己

但很沒用的我
必須承認
我真的怕

我真的怕一個人
我真的怕面對這一切
我真的怕必須逼自己成長

我真的怕 沒有依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阿信的詞真的寫的很好
每一首 每一句 每一字 都深得我心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溫暖都 再也不冷卻
即使面臨到狂風暴雨的黑夜 睡夢醒來還是大晴天

這願望 是否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