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屋,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


上班這兩天遇到的人  
很多都是很驚訝的問
「你怎麼回來了? 實習結束了嗎?」
好在 大家還記得我
不會以為我是很厲害的新人(哈)

上班第一天
還算習慣
只是好像好久沒這麼累了
好懷念的感覺阿
如果不是多了許多新面孔
我應該會覺得我一直都在藍屋上班吧
還是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對話
雖然是一種習慣 但也多了另一種新鮮感


很幸運的
回鍋的上班第二天
正巧是藍屋的春酒
所以我也趕上的這場盛會
地點就在隔壁同一集團的古拉爵
晚上11:30開始 是有多酷

內場加外場 共分成四桌
很刺激的 主菜是用抽的
烤雞、沙朗牛排 想吃得抽到才行
我們這桌手氣都很背
抽到了一堆披薩
一位內場大哥說我們這桌全都變成披薩臉
我想我們近期內 都不敢再吃古拉爵的披薩了




前菜、濃湯上完後
看著披薩一個一個送上桌
臉都綠了
我們索性把桌子清出一塊
開始玩起大富翁
兩人一組
是有多逗趣
之後上的義大利麵和炒飯 都被我們擱在椅子上


重頭戲來了
就是交換禮物和抽紅包時間
由於我們這組運氣始終不好
猜拳決定先後順序後 我們是最後一組
所以我們繼續我們的大富翁~
雖然我們心思在大富翁身上
但還是有稍稍關心其他人抽禮物的動靜
郭大哥提供的MP4大禮 馬上就被抽走
為免也太幸運了些



有人抽到了一隻大熊寶寶
有人抽到了現金500
還有人抽到了大棒棒糖
而我抽到了綠藻?!
話說他有生命 會長大 還需要換水
會不會太丟搞了些
我只能說太幽默了 哈
而我準備的金莎 
剛好是被愛吃金莎的小白姐抽走
真是不錯~

重頭戲結束後
我們還是回座位繼續我們的大富翁
小白姐很阿莎力的捐出五百
最後的大富翁 就可以拿走那五百
大家就開始卯盡全力跟他拼了
最後結算現金和地契
喔耶 我和琬卿那組是大富翁!
我們是最後贏家 我們也分了那五百塊




藍屋春酒真的太歡樂了
一起玩樂的感覺真好
一直擔心 我這回鍋工讀會格格不入
好在完全沒有阿~
很開心 我回來了!


離開古拉爵也都1點多了
寶珠大車隊返鄉去了
歡樂屋也人去樓空
好險 我還有阿萬這好麻吉
前一天 就一口答應要來個板橋之旅
不過因為阿萬的冒險精神 走了一條未知的道路
就這樣我們迷路了
看到了大理高中 我卻不知方位
好在我對於板橋和萬華還是有點小熟
當然我們還是很平安的到達目的地
只是當時都已3點了
再次感謝阿萬!




天外飛來一筆

連續兩天在藍屋打工都看到同一位日本客人
第一天只有遠觀 但就覺得那人真帥
第二天他和一個朋友一起來 是由我帶位和送茶水
近看後 發現還真帥阿~~
有點像平岡祐太 但比他再成熟帥氣一些
我的媽阿!
本來決定要搶先幫他們送餐
但等我送完別桌回來後發現
他們的餐 已經走完了
當時我心都碎了...
拜託~
請他常常來藍屋好嗎?
請他來的時候 剛好都我有上班好嗎?




PIC:我抽到的綠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