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WHY WHY WHY
都喜爹 都喜爹 都喜爹


為什麼我跟筆記的緣分這麼差

為什麼每次一過期末考筆記就會不見

為什麼每次發現筆記不見 假都放一半去了

從大一開始
每到期末考過後 筆記就消失了
當我開始找時 都已經是要開學前幾天
最好是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它是在哪

每消失一次
就會提醒我不要遺失這次的
等我收好這學期的筆記
又會忘了收好下學期的
於是就陷在丟筆記和沒丟筆記的循環裡

大學兩年 四學期
我已丟了兩次
心也痛了兩次


因為習慣把不同科目的筆記抄在同一本筆記本裡
為了分散原則
我買了一疊有孔的筆記紙
分開抄各科的重要筆記
但都把它夾在同一個資料夾

沒想到..
連資料夾這麼大的東西
它都不見了!!
不只筆記
連夾在裡面的一些講義
和註冊單
全都不見了!!

書桌、電腦桌、床、沙發、廁所
有可能出現的地方都找過了
連床底下都翻了
但就是沒有!

你說是不是有鬼?

你說是不是有鬼!

為什麼???
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