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 很少沒患網路依存症的
尤其是大學生
一天沒用電腦 沒上網 就是怪怪的
但我居然過了長達五天沒電腦的生活

沒電腦的確很不方便
我不能剪新聞
還不能看日劇
更不能與人交談

電腦壞就算了
還壞在一個很不對的時刻
讓我還必須找個地方可以讓我剪新聞
於是我選擇了歡樂屋
那天莫名奇妙轉變成我在歡樂屋顧家
家裡沒半個人 只剩我和三隻貓
顧家順便當貓保母
怎麼這麼妙


雖然如此
但似乎是多出了一些時間
可以拿來做一些事情
例如寫寫日記、看看書、想想事情
也比平常早睡
看來 沒電腦不一定是件壞事


可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電腦的生活~


電腦掛掉真的很惱人!!!



親愛的電腦姐姐~
可以別再作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