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嚷著好久的慶功
終於讓我們sing在一起了
由於實在太倉卒
導致無法全員到齊
真的有點可惜
但我們依舊很開心


唱了幾次歌都沒薯條吃
讓我好失望
話說那是好樂迪最有力的商品
請讓它重出江湖好嗎


不知是大家害羞還是太累
一直high不起來的點是什麼
我一個人自high也不是辦法
看來 我只能走諧星路線
搞笑 是我唯一的路
小丑 是我唯一主題曲(淚奔)

現在唯一願望是希望有錄影的傢伙
請別婊我 好嗎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炒熱氣氛 


唱歌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夜唱似乎更痛快
下次是不是可以衝一下


結束慶功
一起回到歡樂屋
我的天阿
歡樂屋真的太可怕
很容易在裡面迷失自我
莫名其妙的就待了一整個晚上
莫名其妙的就聊了一整個晚上
彷彿跨年一般
又幫一夜沒睡的紀錄 添上一筆新的記號

真的好可怕...



另記:
流星之飯 太逗趣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熱血

就因為看到網拍上有人代購流星之絆的周邊商品→林氏蓋飯條理包
我們就很爽快的下標
一切都太逗趣了

"流星之飯" 即將開拍 請拭目以待!!




PIC:當我們ROOM在一起 慶功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