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就您本學期再戲院中觀賞的電影(海角七號除外)
任選一部作200字的內容心得報告」

這是我們電影概論的期末考題之一


一直以來
我一年之中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次數
都是超級少
不是沒喜歡的電影
就是沒機會

除了神鬼傳奇系列、神鬼奇航系列和哈利波特系列
一定都會想辦法約到人去電影院看


這學期不知怎麼一回事
短短五個月
我看了四部電影
【海角七號】【鷹眼】【雷霆戰狗】【暮光之城】

海角七號=海角七億
不用多說
他是一部創造國片奇蹟的一部電影

鷹眼
很酷!
他也是我在電影概論考題上的答案

感謝安先生
以上兩部都是他陪我去看的
只能說 我們真是電影的好夥伴~


雷霆戰狗
哈!
我和郁妤 這認識12年的老朋友
難得上來台北 
當然再怎麼忙碌也要擠出時間給我老伴
就戲收工之後 立刻衝去和郁妤會合
話說我們上次一起看電影 
居然是小學看的神鬼傳奇
說有多久就有多久

本來說是要看天方夜譚
但又聽說還好
郁妤又不想隨波逐流看暮光之城
於是 
結論就是 兩人都歡喜的 雷霆戰狗
恩 很開心的片子
結局也很溫馨
不錯不錯!




暮光之城
真的阿
看了電影 很難不愛上愛德華
不是因為外表 而是愛德華這個人
因為他對愛的勇敢付出
因為他對愛的不顧一切
真的帥呆了阿
拜託 也請咬我一口吧

我也想當蜘蛛猴
趴在愛德華背後 一起在樹上飛來飛去
還真慶幸 我不怕高 所以我敢

很可惜愛德華只有右臉的45度最帥

只有這角度會讓我瘋狂

但是但是
愛德華旁邊的賈斯柏
我的天阿
他超帥的啊!!!
電影最後面有秀出演員名字及照片
當出現螢幕上出現Jackson Rathbone飾演的賈斯柏
女生們都瘋狂了啊!!


整部電影
除了男的帥 女的美外
劇情也是相當不錯阿
好在我已經開始看小說了
不得不說
打棒球那段好棒
全家吸血鬼一起打棒球
未免也太青春
去報名世棒賽 一定是冠軍的阿


接下來
還有許多好電影
我的天
我下個目標就是馬達加斯加2了阿
忍不住想一起唱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He likes to move it move it
She likes to move it move it

We like to 
move it !!!!


光看預告片我就瘋了


快!
都等不及要一起move it!!




PIC:暮光之城,愛德華和賈斯柏讓我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