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二年級上學期
只剩下期末考
星期一很刺激
有計劃在逸仙堂開課的新英
多到背死人卻不償命的傳原
拼完了這兩科 我想大家等於開始放寒假了
因為沒人在怕星期三的應英和網新
說到網新 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老師田炎欣是大好人一枚
常常翹這堂課去做報告 
此時此刻 我都內咎了

大學二年級上學期
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也許是太忙碌的關係
時間飛逝都沒感覺到
這一學期 幾乎都是被學會填滿的
從暑假開始
就為了宿營在開始籌畫、開始練舞
為了迎新茶會短片一直上山、下山

還記得新生訓練抽學長姐時的刺激
還記得迎新茶會打籃球時的熱血
還記得宿營三天兩夜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歐趴糖葫蘆的幸福好滋味

還記得傳院週會的親切岑永康
還記得公關組面試時大家的青澀
還記得傳院週整個學會的大團結


想當初是千百個不願意接下公關組
現在我卻以身為公關組及學會一份子為傲
雖然過程很辛苦
但果實是甜美的

因為學會 
我學到了好多      例如我會收帳蓬
因為學會 
我認識了好多人     例如大家
因為學會 
我創造了好多回憶    例如宿營
因為學會 
我愛上了學會的大家

下學期 大家再一起創造傳院神話吧 哈




除了佔據我大半生活的學會
還有好多報告與作業
這就是傳院人的宿命吧
修了電視攝影 也不知算不算條不歸路
後半學期 就是一直在拍片
我們拍了藍色大門模仿作業
還拍了教室美學的MV
更拍了改編心理學短片的情境劇
聽說我還修了下學期的電視剪接
看來 下學期會一樣充滿著拍片


除了學校的事
課餘活動也不少
像是大餐就吃了不少攤
追星活動也跑了幾場


整體來說
大二上學期 是充實的!

何時 我才可以完成我想當有閒人的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