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最後一天
非常的輕鬆 也非常的愜意
前一天根本沒什麼準備考試
啊!有啦有啦!
我用上網、玩電腦的方式準備網新
真是酷斃了~

應英真是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東西
剛開始聽力和閱讀都還維持一貫的簡單程度
但換了張答案卡後
整個世界都變了
那最後20題是怎麼一回事
我甚至懷疑有人偷換我的題目卷

考完了英文 整個人都懸著寧夏夜市
因為我壓根忘了還有網新這回事
考完了奇妙的網新
正式踏上我們的旅途

成員有:珮嘉、喬祺、阿丹、阿萬、蛇林納和我

第一站是我們口中的桃花源
由於開店時間是六點
我們先去附近的pukii家作客
他們家都是粉紅色的
有沒有這麼可愛
玩耍了一陣子 時間也到了
我們就直衝桃花源了

因為剛開店 所以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事情也這樣發生了
突然阿丹發現她腳下有東西噗滋ㄧ下
一看!是小強先生
全場的女生都尖叫的跑來跑去 包括老闆娘和那隻狗啦啦
還好 現場有一個男人阿萬
他解決了小強先生 才解決了這場危機
啦啦嚇到驚慌失措 甚至還奪門而出
真的是太可愛了~~

和桃花源可愛老闆娘和膽小的啦啦說再見後
我們終於前往了我們的目的地
"寧夏夜市"
忍不住想唱句"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 起因就是阿丹這位地頭蛇的網誌吧
引起了大家熱烈討論
所以才有了這回寧夏美食之旅

搜刮了地頭蛇阿丹所推薦的美食
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到中山地下街去好好享用
也免去風吹雨淋之苦
微笑10元碳烤真不錯
花枝丸都變巧克力球了~也太入味了
我愛!
除了吃吃喝喝
還有聊八卦 只可惜料都爆完了 都沒新的

就這樣在吃喝玩樂中結束了期末考
也開始了2008年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