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
這頭銜在我頭上也已半個學期了
新鮮人也不新鮮了

大學對我來說
根本無法由我玩四年
反而"忙碌"成了我四年的宿命
雖然勞累(好想小雪)但也還算充實
至少這是我喜歡的
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所以再辛苦 我也會加油下去

半學期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它讓我體驗到大學生活的多彩多姿
但也讓我見識到人心險惡
原來 美麗外表下
也會有一顆醜陋不堪的心
痛恨雙面人
應該說是痛恨喜歡扭曲事實的雙面人

還好
我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一起應付考試
一起討論作業
一起開心玩樂
一起分享心事
朋友,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上大學後唯一不變的就是
在高三的升學壓力
在大一的作業壓力
我依舊可以忙裡偷閒
看著日劇、韓劇和偶像劇
再來和大A他們討論
這成了我們的話題之一
想起我們校慶回華江時
我們站在301教室走廊
彷彿我們又要再討論哪部劇的劇情
那裡充滿著我們的"觀後心得"


結論:

大學 整體而言
是開心的
是充實的
是忙碌的
是勞累的
是喜歡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怎麼還沒交男朋友阿~~

算了!隨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