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次
第一次採訪人
採訪的還是經濟日報的記者"何易霖"

對於這次採訪大家都很緊張
尤其我又抽到"經濟"這個採訪路線
真的覺得大家沒罵我 對我還真好~
好在導師曾在經濟日報待過
於是請老師幫忙介紹
就這樣搌轉介紹之下
我們找到了何易霖
也很迅速的約在今天採訪他

大夥下午1點一下課立刻直衝101
緊張的等待他的到來
基於禮貌還在討論是否買個東西請他喝
就一個人匆忙的走到我們面前 問了:是銘傳的學生嗎?
大家都傻了
因為他不是我們所想的老頭
而是一個年輕人
我們很緊張 他看來也沒輕鬆到哪去
這種尷尬氣氛維持了一陣子
好在我們還有映翰獨撐大局
當然我們其他人也會適時的提問問題
就這樣越聊越起勁
大家都輕鬆起來 果然還是這樣自在些

除了聊記者採訪經驗談 還聊到傳播人以後該如何自處
和一些現實面 很多競爭的傳播界 等
真的學到很多
果然有這樣作業 也不是件壞事
我們真的頗幸運的
遇到了一個人很好且熱心又幽默的人
只是也遇到大難題"跟訪"問題
我們好悲情 很怕因為這樣又要再找另一個記者
這樣就不一定又會遇到好人了
比較期待的事是4、5月份的股東會
說是可以帶我們去見見世面
希望當時可以很空閒 
哈!

話說今天也發生很多很妙的事
個人認為最好笑的是小魚與他學長的對話
學長:你現在在哪裡
小魚:101阿
學長:哪個101
小魚:Taipei101
學長:我還以為是H(棟)101勒

我們都笑了
他學長很像智障

最後
我的傘掉了
忘在101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
由於買到一個有瑕疵的傘
一直很想再買一把新的
今天出門時還不斷想起這回事
沒想到晚上傘就掉了
我只得淋雨回家 都變林宇中了!!哈哈!!
我好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