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週阿
回想去年我還為了傳院週到處奔波
勞心又勞神

佈置
攤位
晚會
烤肉
好多好多
往事歷歷在目阿








今年的傳院週依舊精采
花枝丸歷久不衰
關東煮買氣依舊
燒仙草和超可愛糖果是新秀
大家快去多多捧場傳院週之公關組攤位

大一的感覺都很不錯
大二的也很有心
我只能說

謝志勳、林煬凱  我和珮嘉沒看錯人阿



即使很三八
還是不容小覷你的能力
哈!
還有一段路要走
你們加油~~




傳院週星期二是電台日
也是我最囧的一天
莫名的當了電台活動的樁腳
要我在眾人面前唱快樂鳥日子也太囧
裝high好像真的是我本領
雖然還是一直有種尷尬的感覺
不過好在有人在旁幫忙炒氣氛
喔~我真感謝你們!!


除此之外
電台還邀了Taxi
有多騷包的舞團
3男2女
男生比女生還騷
一堆超高難度的動作
也太酷了吧

不過那位"氣質長髮美女"男孩
突然走向我並抓住我的手邊扭動他的身軀
當時我真的有傻眼到
該不會以為我是男的吧..


電台日真的讓我好囧


當天晚上
是我們規劃已久的唱歌行
天阿
也太久沒唱歌了!!!

好樂迪沒薯條 讓我們好sad
不過點了一堆五月天的歌 好開心
我終於抓到jump的節奏了
大家一起在包廂裡抓拍子跳躍
未免也太方尼

這回點歌偏好大喜又大悲
剛唱完超悲情的歌 馬上就接超high的歌
情歌王插播當ending曲
是個明智的選擇
默默的又多賺了幾分鐘


KTV包廂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只要一進去
就算再有形象的人 也會發狂
本來就沒形象的人 就發瘋了

以上是我的結論






PIC:好樂迪,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