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月前就在規劃
為的就是要給阿萬一個驚喜
畢竟生日當天 真的無法幫他慶生
星期一 電影評論無法翹課
所以只好跟阿萬說蒐哩了
但我們還是想了隔天幫他補慶生的計畫
沒錯! 
我們就是要讓不愛去唱歌的阿萬去KTV慶生


從一個月前就開始鋪梗
說我要找阿萬談心
但時間一直不能確定下來
因為我們要約的就是3月24號
怕阿萬起疑 只好先鋪梗

終於一切準備就緒
生日當天晚上 巧遇阿萬
我們只說了生日快樂 就跟阿萬say goodbye
來真的 我們是真的要回家
瞧阿萬失望的表情
應該在內心裡滴了兩滴淚了吧 

星期二啦啦北區杯投 多想參予這場盛會
但為了阿萬 也只能選擇錯過
等待阿萬做節目的同時
我們提前進了包廂
開始吃喝起來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還得穿上外套 拎著包包 去演一場戲

果然 阿萬想去看啦啦
所以還得想辦法把阿萬騙下山
萬:你在哪?
思:我在山下阿!你趕快下來
萬:可是我想看啦啦耶
思:吼~你先下來嘛~我有事跟你說,然後我們再一起上山阿
萬:但是7點就開始了耶
思:所以你要趕快下來,才能趕快上去阿
於是阿萬就這樣被我騙下山了

一開始先帶阿萬去看貓
讓他解除疑心
再跟他說我要去跟正在唱歌的毛毛拿隨身硬碟
還特地說 毛毛是會計系的 現在單身 很可愛
瞧阿萬都眼睛發亮
很阿莎力的說要陪我去找她

多麼令人緊張的時刻
眼看411包廂到了
阿萬突然說 我們可以偷吃歡樂吧嗎
所以我們還真的「偷偷」的拿了薯條來吃

越來越緊張了
站在門口 兩人都不敢進去
於是我大力的推開門
裡面沒有毛毛 只有哈根大使少女組
喔耶~ 正在播的歌還是冰淇淋少女組的
未免也太有梗
咖歌後 馬上是阿萬的招牌曲
「音浪」
媽阿!接下來的畫面讓我們笑到嘴巴痠

阿萬瘋了啊!
不是不愛唱歌的人
怎麼一拿麥克風就被音樂控制
請看以下影片

是不是
只能說KTV包廂好可怕
一進去就會讓人迷失自我
一拿到麥克風就瘋了
只能說阿萬表現太棒了!!


為了這天的歌唱日
我們都練了一首新歌

喬祺準備她偶像的國王皇后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阿丹準備亞洲舞王的撐腰
party boys之道 兄弟為你撐腰

珮嘉準備蕭煌奇的我是你的消防局
我是你的消防局 我願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

而我準備花蝴蝶的大丈夫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驗收成果也太好玩了
以後要唱歌都玩這遊戲好了

重頭戲來了
就是小朱端著蛋糕出現
另一個驚喜就是
除了幫阿萬補慶生 也幫蛇林提早慶生
多歡樂
生日必唱之歌也出現了

這首歌都快變我主題曲了
怎麼會這樣...


唱歌實在太愉快了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下次是不是要用一次壽星專案
喔耶!


PIC:慶生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