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
蔡岳勳導演的新戲
也是咱家仔仔的新作品
不是私心
是真的很公正的推薦這部好戲
台灣沒人這樣拍電視劇的
但他們做到了



一直有在follow痞子英雄消息的我
突然瞧見在銘傳有校園座談會時
我都要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只是當時出席名單尚未確認 外加衝到後製開會
所以心一直懸在那裡 無法決定
突然有一天 
突然一個念頭湧上
我決定了! 我要衝!管他仔仔會不會來 我都要衝

3月23號星期一 剛下班正要上山去上課的我
手上拿了一份銘傳一週 想找找有關痞子英雄的消息
馬上就讓我一眼瞧見 周渝民 三個字
是的! 出席名單有仔仔的名字
第一次爬樓梯可以爬的這麼開心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

座談會再加首映會
等於一個禮拜裡 會見到仔仔兩次
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是想讓我一次解決相思之苦嗎

這一天一直讓我好緊張
很怕校外的仔迷會把場地擠爆
身為銘傳人還擠不進去 豈不是太囧了
還好 這種情形沒發生
但仔迷和學生把音樂廳擠的滿滿的
再加上媒體記者就更擠了
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先是播放了痞子版的片花
我的天阿
仔仔都成了戲精
把痞子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此之外 劇情、爆破、武打 都讓人目不轉睛
真的!痞子英雄真的是一部好片!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

接著導演和演員也一一現身
仔仔還是依舊帥氣 不過變好瘦(請多吃一點好嗎)
趙又廷正氣凜然樣 難怪找他演英雄
陳意涵本人也太正 眼睛好大 臉好小
蔡導也有一股帥感 那是專業造成的
于小惠整個很活潑 說話好幽默


雖然如此
大多時間我還是把視線留在某人身上
怎麼可以這麼帥
一舉手一投足 都讓人無法把視線移開
仔仔還是老樣子 
表情超多 動作也超多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仔仔可以這麼可愛


突然發覺座談會真是一個好活動
可以在同一個空間和仔仔相處將近兩小時
不用推擠 而是好好的坐在位置上 真棒~

聽了好多 覺得學了好多
蔡導說 要把眼界放到全亞洲 而不是只在台灣
等在亞洲可以稱王 才有機會可以進軍國際
台灣很多戲劇 就是只想著台灣的收視率 
而不去想該怎麼讓外國人看見台灣
難怪 台灣始終走不出去

網路提問加現場提問 都可以獲得海報 還可以親自拿給他們簽名
但我無法
快問快答 卻讓我闖出一片天
就是由演員問問題 觀眾舉手搶答
前幾題礙於放不開 一直沒舉手 就算舉了也沒點到我
就在余小惠問了一題首映會在何時何地時以及會不會去
心想路人應該不會知道 我機會應該很大
就勇敢的舉起我的手
還用燦爛的笑容看著于小惠
果然這招奏效 她點了我~~~~~~~
思:3月29號,在華納威秀
突然一片安靜
Mark(趙又廷):那你會去嗎?
思:當然!我有報名!!
突然一片笑聲過去 海報就在我手上了~

等我回過神後 我才想到我錯失了一個機會
從提問到快問快答時 
我腦筋就一直在轉
想說如果我舉手發言 那麼導演和演員都會看著我
那如果我看著仔仔 不就是對眼了嗎
所以我才會有那勇氣想要舉手回答問題
但一緊張 所有計畫都忘了(捶心肝) 可惡!

好在我手上有海報 也有機會和仔近距離接觸
每個人都好nice
簽完名都會抬起頭看著你 跟你說謝謝
而身為仔迷的都知道
仔簽名時 會先抬頭看你一眼 打聲招呼之類的
簽完後 再抬起頭 跟你握手 說謝謝掰掰
這回也不例外
走到仔仔面前 仔仔看了我一眼
我還是那個開心的燦爛笑容
仔:好可愛喔~
當下腦筋正在不停的轉 正在想說要不要說些什麼 
所以對那句話還沒會意過來
等我握完手 說完謝謝 走出教室 才驚覺仔說出了這句話
我都害羞了~
不過又再度後悔 為什麼不說些話呢
為什麼林思婷你這麼弱 緊張個屁!


不得不說 我好幸運 我有主場優勢
外加傳院一家親 
活動總召是我同學 又剛好是電台的
所以我又靠關係 跟著他一起去媒體聯訪的教室等待機會錄jingle
原本是因為沒提前通知 所以有可能不能錄
但我們還是鼓起勇氣詢問經紀人
很幸運的 答案是OK的
天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
天啊! 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另外 錄完Mark的jingle
想說他感覺很好控制 人又很好 所以我就很丟搞的說可以合照嗎


的確人真的很好

仔仔當然人也很好 但礙於經紀人在一旁 
所以我沒這麼狂妄的上前索取合照


實在是太感謝上天了 讓我有主場優勢
也超級感謝活動總召許棠詠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也感謝喬祺 有電台友人真幸福~
也感謝哆啦 有你陪我一起跑活動真好
也感謝余小惠 因為你 我才有這美好的近距離接觸
更感謝仔仔 讓我有這美好的一天!

不過默默被婊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蔡明宏先生太沒同學愛了
特地跟老師說我翹開會去看仔仔是怎樣


329首映會
是不是有這麼一點等不及了~~~




VIDEO:仔仔回答演過的所有角色當中,最喜歡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