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連霸
多美妙的三個字
很開心 你們做到了!


今年校慶在桃園
我們很熱血的就一起衝去桃園
彷彿車隊一般
由於前一天 因為一些事情耽擱
導致我半夜四點多才躺在床上
等喨喨打電話來催時
我才從床上驚醒
睡過頭也太可怕了
讓一票人等我也太不好意思了
sorry阿~


B組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很早起來化妝
當我們找到傳院的教室時
還很多人都是素顏的
滿地的睡袋也很壯觀
莫名奇妙開始幫男生化妝
上粉底 畫眼線 畫眉毛
一直摸男生的臉有點害羞
最妙的就屬眉毛了
明明自己也沒有畫眉毛的習慣
現在居然要幫很多的男生畫眉毛
對我可是一大挑戰
屁股學弟是我第一個試驗品
雖然大家對他的眉毛評價不高
但我個人覺得還蠻可愛的~
看來我也有幫人化妝的天份阿~~



傳院啦啦真的太令人感動
校長都落淚了
大頭你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真的好懷念啦啦那段時光阿


公佈名次還是一樣緊張刺激 
前來關心的大三學長姐們 也很緊張
看著手牽著手的你們
就彷彿看到了當初的我們

冠軍 真的好欣慰
連霸 真的好開心


啦啦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背後的辛苦與辛酸還是存在
畢竟我們都只是凡人
無法一次顧及太多
誤會、委屈 都是難免
重點是要互相體諒
別忘了「傳院一家親 上下一條心」這句口號
請好好珍惜這些共同努力的夥伴


傳院真的好棒!
啦啦真的好棒!




PIC:傳院啦啦2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