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好的星期六
好不容易不用上整天班
但我們的天使老師卻要補四堂課
我還是得早起阿
假日的補課 幾乎沒什麼人來
無聊的傳原、無趣的社會學
好險 我特地帶了小說


雖然上了四堂課
但沒破壞我的好心情
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還真不錯
我喜歡出來串場的阿不思
除了小說讓我開心外
還有下午的date
坐上陌生的公車
行經陌生的街道
心情依舊好
看著陽光從樹葉間灑下
不知不覺間 我嘴角都上揚了
I pod正播放著魏如萱的"一起去旅行"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旅行阿旅行 台中GO!GO!GO!


在西門和楊佳、椪柑、寶貝會合後
我們就前往久違的吉野家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也曾在這飽餐一頓
大家聚在一起 還是很像菜市場的歐巴桑
話說個沒完 東聊西聊南聊北聊
原本應該成為大話題的求婚SP
卻因為我實在忙到沒時間看
所以他們只能討論的很小心
我只聽到"很感動"之類的評語
努力擠出時間看完後 
心得就是SP真好看 好看程度遠超過先前的11集 哈


一說到求婚 我就想到山P
寶貝在這一個月變成了瘋狂粉絲
正好詐欺獵人電影版在台上映
西門街頭幾乎都是黑鷺(kurosagi)阿
寶貝都crazy了

連電視牆也有詐欺的預告
我們也很放肆的在街上唱著預告片中的主題曲"抱いて 抱いて 抱いてセニョニータ.. "
寶貝和椪柑也瘋狂的唱NEWS新歌"太陽的眼淚"
我只好封這首歌為這次date的主題曲


最後我們走遍了電影院 
為了尋找有發詐欺獵人小卡的電影院
最後我們來到了in89豪華數位影院
在外頭繞了繞後
寶貝還是鼓起勇氣上前尋問售票人員
只見那人臉很臭的拿了四張給我們
oh~yeah~
山P真的很帥氣啊!!



姐妹相聚真的超超超開心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
何時我們才能全員到齊呢
大家快來藍屋吧
我好多折價券等著你們
哈哈


椪柑、楊佳 兩枚捲髮人


思思、寶貝 太陽的眼淚


滿腦子的旋律是
"ギラギラ太陽 この空どこかで 身をひそ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