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踏進銘傳傳播學院後
就忙個不停 完全閒不下來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


大一 新鮮人
卻忙著新採寫新原編
班報、快報 樣樣來

大二 小老鳥
還是忙著學會大大小小的事物
啦啦、打工 都很忙

大三 中老鳥
媒體實務整死人
節目、新聞 好苦惱

當然途中還會有零碎的事情可以忙
例如現在的金犢獎
為了它 我們絞盡腦汁
每天都在想有什麼題材可以拍
接著就是想怎麼表現、怎麼拍
大家一見到面的話題 幾乎離不開金犢獎

忙沒什麼不好
只是不愛什麼事都擠在一起
同時做好多事情 好累

拜託!請給我悠閒的大學生活,好嗎?

但大四的我 有畢製外加畢展 似乎願望不會實現了

喔不~~~~~~


金犢獎 讓我們趴趴走
跑去當代看了免費的「各搞各的」
還跑去了光復橋下看人玩壘球
更跑去了紅樓逛創意市集
又在101附近四處找景
甚至衝進教會找旺旺小孩
最後在國父紀念館看小狗

雖然好累 但似乎有這麼一點有趣
感謝阿豆 讓我們順利找到小孩
也感謝那位可愛的弟弟
雖然一開始有點難控制
還好糖果誘惑下 就乖乖配合
我只能說
我可以去東森幼幼台當思思姐姐了

我有多想把你帶出場
哈!


同一天
是咱們擴鼻朱的生日
我們相約在古拉爵
不得不說 真是好吃阿→套用自「都你吃就好啦」
由於珮嘉和阿萬忙於金犢獎
所以沒和我們一起吃大餐
不過送禮時間 還是大家都到齊了

小朱剛丟了一台MP3
我們就送他一台新的MP3
讓他映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句話
我們實在是太貼心了~~


聽說
明天是期中考
我還沒唸書
怎麼這麼酷!



PIC:擴鼻朱,生日快樂!



PIC:旺旺弟弟,謝謝你~你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