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我是怪人
但也是一個好人
怪人 好人 傻傻分不清楚


有個學妹是塔羅牌大師
也是個算命大師
他說生命靈數是七的人
是怪咖

沒錯
我就是那個生命靈數是七的怪咖

他說很多人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但又說了 我很聰明
的確 這句話很動聽


他也說了近期的我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不知為何而忙
對於未來很迷惘
也愛想很多
常因為想很多而錯失一些機會


是這樣沒錯
大三好忙
真的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大二雖然忙
但我有收穫 我很開心
現在
我只想說
我操你媽的H棟
那裡是萬惡之源
像個沼澤
一踏進去 就陷入無止盡的深淵


曾幾何時
忘了最初的自己


從大一就被說我犯小人
而且沒斷過
終於
我知道那位小人是哪位了
我操你媽的紅龍
我真的覺得你有病
而且還病的不輕
不用刻意報復
因為我相信


一定會有報應



能一掃憂鬱的只能靠演唱會了
快!!
五月天!!
後期青春的詩
新專輯也太好聽了


一起出頭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