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
生日好像也沒有這麼讓人期待了
反而期待的是因為慶生而聚在一起的大家
尤其大家各有工作時
相聚更成了一件難事


23歲
 
這數字好可怕...
當我13歲時 
可能作夢都沒想到

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這麼不真實

是不是真的該認真的找個伴了(誤)  



網路很方便
似乎使人們的距離更靠近了
但卻少了一份人心的溫暖

沒想到我臉書上的塗鴉牆
也會有被洗版的一天
將近100位好朋友留言祝福
我也回留言回到詞窮
其中包括常聯繫的朋友
也包括很少聯絡的朋友
甚至不認識的臉書朋友

非常感謝
 
我愛你們  
 
 
 
 

 


因為如此

所以一封簡單的簡訊
或是一個簡單的電話問候
更是讓人內心充滿溫暖


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就屬高唱從軍樂的小捲
正在軍中還有辦法打電話跟我祝壽
聽說打給我之前
還先打給阿萬問我電話
不知是阿萬衝康他
還是小捲耳背太嚴重
搞了三次才打對電話
所以重點就是小捲在軍中相當囂張
瘋狂打電話都沒問題  
 
 
 
 
 



即使11月16號一整天宅在家裡看韓劇
我也完全不覺得孤單 寂寞 覺得冷
因為我有你們~ 


 
 

我愛我的拍立得~



 

感謝你們~  每年都帶給我驚喜  更帶給我許多歡笑
 


 
今年生日
我送我自己兩個大禮
一是機車駕照  
(終於順利考到囉~)
 
二是FTIsland的演唱會門票 


 
喔耶~
聖誕節請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