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二十大壽
從幾百年前就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畢竟二十歲是一個成人的指標
還以為我的大壽可以瘋狂過一天
結果我卻在作業和考試中度過
16號12點一到 開始陸續接收到大家的祝福
但我卻忙著在弄我的電視攝影作業
有沒有這麼悲情阿

早上是網路多媒體
今天是考photoshop
還好 郭秀莉是好人 不是太困難
考完試 我急著要去交作業
映翰忙著跟珮嘉、喬祺她們討論
等要跟我去交作業時 映翰說了一句:走~我們去交禮物
我傻眼 她也傻眼 沒錯 她破梗了
也只好先給我禮物了 
其實大家都很忙
有人忙著去上會計課 有人忙著去打工
有人忙著去電台 有人忙著去電視台
但她們都沒有忘記我 我好感動阿
謝謝大家!!!

ANNA SUI的唇蜜我好愛
ALL STAR根本是我想要的 小朱我愛你
還有一件不知是我還是喬祺style的衣服
最後還有一臉看起來就是贈品的PUMA杯墊

我的天~
東西我都好愛
真的謝謝你們

不想直接回家的我 硬是留在學校等大家有空後一起去吃飯
先是陪阿萬小V他們去配音
之後我們(阿萬、小V、乃B、肉鬆和我)去空教室看電影"塔羅牌情人" 休傑克曼好帥
我還去了活動組面試湊了個熱鬧

等了很久很久
終於和喬祺&selina去吃大餐~
酷!skylark依舊這麼飽

謝謝映翰、fish、炒麵、雯雯、小朱、珮嘉、喬祺、阿丹、selina、阿萬的禮物
還有謝謝拉扣、ㄋㄟㄋㄟ、摩曼頓、大A、椪柑、瓜瓜、叮叮、肉鬆、小V、淳淳、弟弟、小玻玻、李軍、松年、我最可愛的學妹給我的"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我的老朋友阿芬和郁妤
你們真的讓我驚喜到快飆淚 你們贏了!
這是他們給我的禮物 都在各自的網誌放了這些圖 還有感性的文字
我真的好喜歡 謝謝你們~








真的超級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雖然我生日在很尷尬的時段 相當悲情
但因為有你們 我好幸福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二十歲果然是最美好的
回家後 開了信箱 揉了揉眼睛
確定我沒看錯 
是的! 我居然在聯合追星網抽中了美味關係的簽名海報
在efun抽到仔仔單曲
喔~酷!感謝老天爺~終於讓我出運了!!!
媽!我出運啊!我出運啊!
也感謝我的爸媽 因為有他們 所以有我 所以有你們 所以有這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