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寫個文來分享
不過礙於本人太過懶惰
一直尚未開始動工
但是似乎票房不甚理想
為了不讓好作品就這樣放水流
於是我動手開始打了這篇


身為仔迷的我
自然會支持這部片
雖然私心佔了大部分
但畢竟我是學傳播出身
所以還是有很認真在看導演的手法和編劇的梗


兩小時的愛情喜劇應該是有一點太長
但整部片流暢 不會給人冗長的感覺
笑點很多 而且是一定會笑出來的笑點
我個人認為的大絕招是"亞美蝶"
雖然我是女生
雖然戲院當時只有四個人

但我大笑到隔壁廳都聽到我的笑聲了吧
這梗真的一絕

嘿咻舞也是一個很有趣的點
納豆的角色 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部片風格不像一般國片
畢竟是日本導演
感覺很像交響情人夢那種漫畫式的電影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種可愛的風格

更重要的是演員
仔仔這次的大突破 是有目共睹的
我永遠忘不了他喊"我很大"的那一幕(羞)

女主角表現也很自然
兩個人搭在一起莫名的很適合
一個台灣樂團主唱 一個日本來台灣的女生
的確會讓人聯想到海角七號
果然電影裡也用了海角七號的梗
真不愧是編劇啊
真的太幽默了!


總之 這部片只能意會不能言談
趕快去電影院感受此片的魅力吧
尤其是喜愛愛情喜劇的人們
當然愛你一萬年也是情人節首選電影囉~~


看完後真的很想大唱
我決定
愛仔一萬年!!!


PIC:愛仔一萬年

是說我還默默跑了一個活動
沒弄到票好悲情
我只能在一旁當路人
但看到仔仔本人
我心已滿足了~


PIC:可愛的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