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的網誌
發現以前總是可以長篇大論
每句丟搞對話都可以完整重現
現在則是連一句話都懶的打了
可見微型網誌 例如噗浪 會深得我心不是沒原因的


有些事情快的讓人震驚
想當初填問卷個人資料那欄
每次勾選的都是"20歲以下" "學生"
現在每當我要勾選"20-24"那個小格子時
都會心頭震一下
再默默告訴自己
"已經22歲了..."


大學四年的變化
也很明顯
想當初大一
不喜歡趕報告的感覺
總是喜歡早早就把報告做完
而現在大四
每一個報告都是在前一天才開始動工
好在報告作業事小

很慶幸 要求完美的個性沒變
至少我想做的事 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真的覺得有些事情需要衝勁
只要勇敢踏出去一步
什麼就海闊天空了

騎驢找馬也不是件壞事
就算途中跌得滿是傷
至少你也學習到如何從地上再站起來

身處迷霧森林裡
看不到一絲光線
也找不到出口
能相信的人 只有自己了
好險好險
至少在我脆弱無助的時候
我身旁還有陪著我的人
迷路不可怕
迷失自我比較可怕

希望
我本質可以一直不要變
永保青春熱血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