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史以來
笑容掛最久的一天
嘴角上揚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痠
因為我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很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出來
但。。你們知道的
感謝大家都這麼關心我的事
我也知道你們都抱持著看熱鬧的態度。。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的加油與支持啦~
你們最好了!!
思思最喜歡你們了~

一切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夢幻到讓我不敢清醒
話也不敢說的太早
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
而且也要有最壞打算
通常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我只希望能維持下去
哈~

很抽象的一篇網誌
只有你們懂的網誌!
希望你們的回應要"小心"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