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映翰的21歲大壽
雖然他已經老大不小了
但她依舊是如此的幼稚

為了單純想唱歌加順便慶祝她生日
於是我們去了好熱就要去的好樂迪
成員有映翰、映翰她男人、喬祺、珮嘉、阿丹、selina和我

明明定了位 卻沒有歡樂吧
說有多悲情就有多悲情
服務態度又不是很好 開始討厭好樂迪了
服務生也很妙 聽他介紹設施
他第一個介紹的是遙控器 我們趕緊叫他停止
怕他會繼續介紹麥克風

一開始很莫名 點了一堆超難唱的歌
明明就還沒開嗓 唱到一半也只能放棄
當然之後場子越來越熱
旺福的歌好逗趣
夾子的歌很方尼

我們隨著節奏打拍子
  隨著旋律擺動手
  雖著音樂跳起舞
甚至還大跳起愛無赦 go go sister  
說有多high就有多high
當然還有一起走吧 一起走吧
果然 包廂是個可以見人性的地方
每個人都crazy了 好險服務生當時都沒出現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趕緊插播一首"快樂鳥日子"
yes 慶生的時候到了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嘿嘿嘿
還獻上了貴死人不償命的蛋糕及禮物
是一件很酷的t shirt 和很可愛的項鍊
精心挑選的禮物 希望映翰喜歡 看她表情 就知道我們達成目的了

點歌當然不會忘了宿營的營歌
那首讓我們潰堤的一起走到
不管唱幾次還是很感動
我們一起搭著肩唱這首歌 感覺都回到了當時在小叮噹的我們
只是莫名映翰&她男人也硬要來湊一角
唱我相信時 最後一句也是"傳播學院"

在時間到前一個小時
我們開始施行半咖計畫 就是唱完一段副歌就咖歌
正好 來了伍佰的斷了
為了想不浪費時間加不想破壞僅存一點點形象的我
想趕快把它咖掉 但應要求 我還是唱了
但好景不常 不管前面多瘋
服務生都沒來串場 就是當我正模仿伍佰唱第一句時
oh~他就再悄悄的推開了門
我都嚇到尖叫兼傻眼
嗯哼!我跌股了!

唱歌真的好high
好愛好愛這種感覺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吧~小朱記得不要再缺席啦~


啊!對了!
話說 我20大壽沒許願耶
喔~我的天
趕快來補許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和我身邊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和平安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all pass&傳院學會還有公關組越來越好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心中默許)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