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攝影"
是一門看似樂趣無窮的課
確實 對喜愛拍片的人來說 的確是相當有趣
只不過 作業繳交時間太過接近 
讓人好慌阿~~~~

今天要交的模仿作業
我們今天才去拍
選擇的片斷是"藍色大門"
為了經典的腳踏車的片段
去了雯雯的地盤 永和
因為她弄得到兩部腳踏車

為了這作業
大家苦惱的好久
會討論了很多次
加上大家都忙 更是難喬時間來拍片
終於在今天開拍啦!
action!!!

飾演桂綸美的是小朱~
我想只有他最合適了
飾演陳柏霖的是雯雯的帥氣朋友
感覺還真的有像陳柏霖

拍片過程很驚險
由於是在馬路上等紅綠燈
我們整個就是在大馬路中央拍攝
一綠燈就趕快衝回路邊
一紅燈又趕快衝到馬路中央拍攝
就是來回的衝來衝去
當然趣事也不少
很多人愛搶鏡頭
尤其是一位機車騎士
頭戴著獅子頭的安全帽
整個獅子頭完全擋住了兩位演員
說有多傻眼就有多傻眼

逼幾郎小朱拍完了又趕緊衝回學校電視台
真是辛苦他了
也謝謝雯雯的朋友 
期待剪出來的成品
希望有fu阿~~~

沒吃中飯的我和硬漢
就直接在路邊找間店解決不知是中餐還晚餐的一頓飯
突然提到了西門的老爹冰店
我們也很帥氣的衝去西門吃冰
那裡很棒 小小不起眼的店
卻有超好吃的冰和甜不辣
最重要的是有人超好的老爹老闆
那裡充滿了我高中時的回憶
我們最愛在那解決我們的晚餐
一起共吃甜不辣 一起共吃一碗冰
一起聊著永遠聊不完的話題
oh~~~~我好想你們~~~~

今天還有發生一件小妙事
當我和硬漢站上西門6號出口的手扶梯時
在左邊走動的人群之中
有一個人當經過我身邊時
他跟同學說了一句"我也要買一件米老鼠的外套"
我傻眼 硬漢傻眼
ㄜ...他是想要我的外套嗎...
話說...
他是一個正港的男生
想要米老鼠外套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