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1號這一天
是我們的11月聯合慶生
這麼晚才把大家聚在一起的原因
是大家都太忙了 加上之前期中考
所以才在12月辦11月慶生
但還是有兩人需要打工的人缺席了
看來以後大家都要出現的機會越來越渺小了(感嘆ing)

採買組是大A、椪柑和我
很莫名的 明明就是壽星之一的我
硬要被拉去當採買組
前一天 MSN上
大A的狀態是"林思請容許我跟你下跪"
原來是我要的ipod shuffle會下禮拜才送到阿
OK的~我不介意

三個採買組組員也相約了集合時間
這是史上最晚出發的一次
因為我們要替中華隊加油 很不幸的還是敗給韓國隊

到了市府站
我們前往了新光三越A9館
果然是20歲大禮 都高極了阿
看何時我的禮物會變一台保時捷 哈哈

買完禮物 時間也到了
趕緊和大家集合 前往熱炒店
剛開始還有點小迷路
還好經過問路 我們到了目的地"常旺熱炒" 

11月聯合慶生正式開始
壽星:寶貝(缺席)、思思、零柒、新宜
祝壽者:大A、椪柑、瑪莉、阿君、毛毛(缺席)

這家熱炒好棒
有穿超短的酒促小姐 雖然我們不買酒 她還是一直幫我們倒飲料
他也不像士林那家熱炒這麼小盤
7個人點9道菜 加一碗湯 飽了!真的飽了!
味道也相當不錯~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吃吧~~

菜都上完了
開始上我們的"禮物"
第一樣是新宜的香水組合 味道超好聞 
正好適合正在戀愛中的新宜
第二樣是零柒想要的vivian westwood項鍊
超美的~不過由於這單價太高 零柒還要自己貼錢
但她超愛 也願意貼

接下來Dior的項鍊是那位缺席壽星的

而我的就是還在運送中
當其他人問起時
大A說「我打去問apple的客服,他說要下禮拜二才會到,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收包裹的時候
就收到了!」
她就從包包拿出寫著"surprise"的包裹給我
我當場都傻眼了
根本是被騙了一整個下午加一整個晚上
明明就我指明的紫色shuffle
大家卻一直叫我拆開
oh~紫色真的好美!!
都已經看到shuffle本人
還是硬要我整個拿出來看
等我拿著燒燙燙的ipod 看了背面
酷!原來他們請apple在後頭刻字 是"Happy Birthday"
聽說原本想刻"Happy Birthday to 思"
但瑪莉嫌太俗 哈哈

大家聚會好開心
收到禮物好快樂
吃了美食好幸福
在最後我們還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但怕太招搖 我們小小聲的唱
為了下次慶生可以大肆的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決定辦在麥當勞 還有麥當勞叔叔耶
酷斃了~~

在走回捷運站時經過了投注站
大家一起碰運氣各買了一張
我們都把命運交給了電腦
是不是中10億的要分紅阿
祝大家幸運中大獎~~

話說 不知是大家越來越懶還是怎樣
從原本的每人一台相機
到現在都沒人帶相機了
都懶的記錄生活了嗎 哈哈
好險 我們有零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