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的姐妹聚餐
終於順利成行
原本是要唱歌
突然臨時又改成吃飯
只能說大家都很free~

果然有男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樣
小菜決定了一家很棒的餐廳~"洋蔥"
獲選 HERE雜誌 2006讀者票選全台100家餐廳的北部第一名唷
很酷!
東西真的也很好吃
也見識到他的人氣
如果沒有訂位就只能在外面等
而且還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選擇平常時間去會好點
但大家都有點小忙
還是選了星期五!

我點了煙燻鮭魚、海鮮燉魚湯、義大利千層麵、焦糖咖啡蛋糕和熱拿鐵咖啡
每一道都會有幸福的感覺
吃到最後都撐到快不行
但呱呱和柔柔這兩個胃破洞的人
居然全部吃光還多吃了兩片大蒜麵包
我跟小菜都傻眼
他們真的很酷!

還是跟老朋友聊天感覺很好
吃飽後才8點
於是我們又決定直奔西門
在西門晃了一下
結果搞半天沒人帶相機
理由全都是以為別人會帶
這樣的以為之下
就是沒半個人帶相機
只好去拍貼貼啦~

一路上一直在說忘記買禮物
還說什麼19歲不能過之類的
拜託
早就看穿你們了
去年也是用這招
換點創意吧~
下次是柔柔生日
我們會"真的"忘記
請你拭目以待!!

之後裴輪也來了
特地來給我"東西"
是一個很可愛的裴家鑰匙圈
用鐵絲做的紫色的思~
裴輪真的很適合去擺一攤DIY飾品
生意一定會很好~

拍完貼貼走向公車站
突然柔柔搭我肩膀
說:這在路上撿到的
是一瓶小小的香水
呱呱也拿出一袋東西
是我要的化妝包
真的很sweet啦~
哈哈!
看那小小的化妝包
真的!
我回家之後try了一下
他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他好酷!
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啦!!!我愛你們!!!
下次見面也是在校慶
華江校慶真是校友聯繫的好時機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