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家聚的愛樂
喬祺慶生的愛樂
阿丹慶生的愛樂
酷~愛樂真是個歡樂的好地方
吃到飽好爽
這回大家走健康路線
一直狂吃青菜
只能怪肉熟太慢
我們都無法吃的過癮

監獄兔子已經融入我們的生活
ㄍㄧㄍㄧ 呼
ㄍㄧㄍㄧ 呼
ㄍㄧㄍㄧ 呼
整個就是玩不膩 監獄兔子真的太幽默

真的是好歡樂阿
大吃又大笑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為了給阿丹禮物 我們硬要去附近公園續攤
好險 那件被大家嫌暗淡的外套阿丹喜歡
芭那那護手霜也好實用 讓你在冬天的雙手滑嫩嫩的



好多事 我好煩
真的是能者多勞嗎
還是有人想整我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把事做好了吧
衝衝衝!


今天 才真正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愛情可以讓人生也可以讓人死了
看到這樣的你 我們好心疼
放手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加油! 你一定要振作!!!

我 是不是也該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