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
是我們傳院宿營的慶功宴
等了好久的慶功宴 終於慶功了阿
12點就下課的我們
要等到晚上7點阿
還好 我有攝影學作業要拍
最近就是瘋狂在拍片
剛弄完一個藍色大門 現在是MV
作業主題是空間美學設計 要把銘傳教室拍出美好的一面
我們用MV來表現
請大家把眼睛擦乾淨等待

MV主角是小大一的呢
感覺真不錯
男生很會演 看來應該會不錯
這次拍片很專業 因為我們終於使用到betacam
還架了兩盞燈 專業就無法快速
弄了3、4個小時 但卻沒有拍很多東西
真是辛苦男女主角了
下次就是高潮戲了
好期待!

拍完片 到劍潭1號集合
等了好久好久才做到公車
等了好久好久才進到店裡
我的天 吃到飽才130
應該謝謝沒來的人嗎
不然我們哪會分到這的多的錢

東西好多 好好吃
氣氛更是歡樂
慶功宴結束 大家都懷孕了
肚子都在比大的
小潘總召一直在到各桌social 
寶珠值星官一直狂喀蛤蠣
大家則是一直在狂吃和狂拍照

慶功宴中的大爆點就是肉鬆的告白
是有多好笑和令人害羞
雖然事先不知梗的我 在我良好洞察力之下
猜到了是給sleeping的驚喜
不過當時的氣氛還真是不錯
當眾告白果然會讓人興奮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鼓起勇氣牽起sleeping手的肉鬆
那樣子活像在把脈
是有多方尼


宿營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大家一起衝的感覺真好
之後我們還有傳院週
還有拉拉舞
GO!GO!
忍不住想大喊一聲
"傳院一家親,we are family!"




12月7日 一早起來 發現肚子還是一樣大
看來火鍋還沒消化完

今天公關組小大一要開會還有和國際傳院的相見歡party
發現這屆的大家都還蠻有心的
我都感動了
傳院週攤位 是你們進公關組的第一個活動
希望你們可以打出一場漂亮的仗
大家加油~

開完會和珮嘉衝去和國際傳院一起吃飯的教室
是吃pizza
首先先來自我介紹
也開放了問問題時間
他們很可愛 不管是誰 都要問Do you have boyfriend/girlfriend?
用英文自我介紹好緊張 況且是在外國人面前
而且有些人英文都好難聽的懂 就更是緊張了
還好還好 他們人都很好
都會仔細聽你的自我介紹
還會repeat你的名字
又是一個歡樂的聚會
這聚會的重點還有抽直屬啦
我的好像是台灣人 還OK啦
不然用英文聊MSN也太累

這兩天 生活很精采 我愛
但下禮拜 有傳原考試和新英小考 我恨
還有優秀論文發表 請了一整天公假也太爽
不過要穿套裝和高跟鞋一整天
光是用想的 我現在腳就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