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就是一個煩
有多好多事
我的肩膀好重
用被"好幾斤的東西"壓著來形容
已經沒有創意
我只好借用鬼影劇情
"我肩膀上坐了一個人"
來表達我的壓力與無奈

心血來潮 翻了去年此時的網誌
發現在那時候年僅十九的我 也是一樣忙碌
忙著班報、忙著各個報告、忙著心理學短片、忙著傳院週
沒想到如此繁忙的我
還有時間忙著煩惱感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夢醒


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夢
我醒了。充滿淚水與傷痛的醒來

這並不是一場真正的夢
我醒了。但我也早已不是那個我

如果可以
其實都不可以
一切都只是假設、只是如果
只能怪我
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都是我。。

但這夢似乎也太快結束
真的太快。。
快到我無法承受事實

ㄧ起走過的路
現在
少了你,卻多了孤單
你我對話至今都還在那盤旋著
彷彿在諷刺我的孤獨

醒了
真的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當時被我鎖起來的悲傷
現在由年滿二十的我來看 就像個笑話
但換個角度來看 又像個預言
預言著 我將再次夢醒
預言著 我在繁忙之餘 還是有時間煩惱感情事


今年此時的我
忙著優秀論文發表 秘書一天到晚找我 讓我喘不過氣 連今天一早醒來 手機開機後有兩通他的留言
還忙著傳院週的攤位 寶珠一天到晚煩我 去年只要顧好我那一攤 現在是要顧好全部攤子
除了忙著學會的大事和零碎小事 還有一堆作業、報告和考試
明天要傳原考試 彩排優秀論文發表 晚上要拍電視攝影作業
後天整天請公假弄優秀論文發表
大後天有新英小考
下禮拜要大傳講座接待還有公關考試
下下禮拜傳院週還要統計學小考(統計學老師其實人不壞,感謝他開放open book)
12月結束 2008來臨
可愛的1月還有新英小考、多媒體報告、統計學期末考、閩南語正音期末考、傳原報告和公關報告

真的!!!我肩膀上真的坐了一個人 還是一個很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