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2009年就過了

2010年 你好阿~
我等你等了好久
因為在2010年
有FT和阿密特的演唱會(笑)

在這一年 也是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我將會從學生轉變為社會人士
那是我至今都無法想像的...


跨年 總是有很多活動
這回我們選擇了在家裡開轟趴
下班後 直衝三峽與楊佳和椪柑會合


跨年活動趴萬:唱歌唱到爽

多虧了楊佳家有卡拉OK
我們三人點了一堆丟稿的歌
從音浪到素蘭姑娘要出嫁
可見我們歌路多廣
邊唱歌邊跳舞 甚至邊丟稿



跨年活動趴吐:火鍋烤肉吃到爽

感謝楊佳的爸媽
幫我們準備了火鍋和烤肉的工具和食材
讓我們只要坐下開始吃就好了
泡菜鍋真是美味阿~
邊吃邊看電視 也算是一大享受
還跟著電視一起倒數了5 4 3 2 1 




TAIWAN UP 好酷! 我喜歡~


吃大餐的同時 我們還同步追蹤了SBS演技大賞的頒獎典禮
很幸運的還發羅到洪基上台領最佳新人獎
粗咖黑~~~ 結束了火鍋加烤肉
每個人的肚子變好大一個
這個跨年根本在增肥的...

看完了丟稿的SJ上全民最大黨
我們也刷牙洗臉準備睡覺了
三人擠一張床 感覺好害羞
睡前還硬放了FT的歌
這告訴我們 當身邊沒有可以播放MP3工具時
手機是最好的良伴


隔天一早
楊佳開車載我們到白雞拜拜


祈求這一年可以事事順心
只可惜我晚上要上班
不然就可以開車去兜風了
還要在車上大唱上海哈尼


歡樂的跨年活動過了
就要面對一堆的考試和報告
還有咱們難產的畢製

keep going!!!



PIC:3口組祝你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